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时间:2016-11-25 10:33 作者:折花几暮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二、

  敌对继续每天黑着我们,我们继续毫无战争势力的觉悟,每天刷刷本、喝喝茶、泡泡妹。某天一个头像萌萌哒、昵称萌萌哒的萌妹子加了我易信,大爷我一想,哎呦,当八卦男主待遇不错啊,还有萌妹子来勾搭我,果断点了同意。

  “妹子你是哪位呀?”我问。

  “谁妹子啊,我萧沁。”我几乎完全脑补出了他略受的好听嗓音。

  脑补完了他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WTF!我竟然喊联盟男神“妹子”!这不是作死了么?我一时语塞,准确地说,是根本不想再多说第二句,尽管声控的我还想再听他语音无数句。

  “溟月阁宣了我们,你哥说你了解情况。”他说。

  “哦哦这事啊。”看到男神没有跟我计较,我就放心了。

  我一五一十地把自己在溟月阁的所见所闻汇报给了萧沁,客观公正得如同置身最高人民法院。“溟月阁早有预谋,想离间沧海和神戾,拉拢沧海一起攻打神戾,而且还从不少中立势力拉了些战力。我哥的意思是,我们沧海先假意答应,引蛇出洞,最后咱们联盟一起把他们一网打尽。”

  我知道这些事,其实是因为溟月阁第一战力楚旌在一周前向我求婚,我背着我哥屁颠屁颠就跑到了溟月阁,然后就偷听到了这些消息。当然,我马上把一切汇报给了我哥,我哥深沉地抽了口烟,“马上跟楚旌断了,回沧海,分手的时候不要扯上势力的事。”

  分手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了楚旌的惊喜,其实我想说,大哥,拜托你稍微掩饰一下情绪好吗?不过想想也对,如果不是为了势力大业,谁愿意娶一个八卦缠身的女人,他们势力的人老早就嫌弃我了。况且,楚旌以前也经常嘲笑我连把天域武器都没有,怎么戳敌对。

  我本以为萧沁听完之后会满脸忧虑地跟我讨论一下当下大局,结果他问:

  “头像是你本人么?”

  我一脸日了金铃儿的表情看着屏幕,最后选择了发语音:“你(丫)该不会真以为我是男的吧?”当然,我硬生生把“丫”字吞了回去,得罪了联盟男神可是有我好受的。

  在经历了四十多分钟艰苦卓绝的扯淡之后,我问他,“你不是应该很忙么,怎么还有空跟我闲扯,不去直播?”

  “你不说我都忘了,快到时间了,”听到他这话,我马上长舒了一口气,结果又听他说,“不过陪你聊天比直播重要,你有事随时找我就好。”

  呵呵,你们主播都这么会撩妹的吗?难怪女粉丝无数。顺带提一下,有关我悔婚一事,溟月阁早有骂言,势力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都安慰我说,“以后答应别人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点,别太在意了,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而萧沁的评价则是,“漂亮,有个性,我喜欢。” 

  好不容易应付完了萧沁,我哥这尊大佛又来了。

  我哥是势力尚书,叫慕言,典型的封建大家长形象,从小我就受他的压迫,他说向东我绝不敢向西。打游戏这么多年,只要有汉纸追我,他立马中间拦下,把对方赶苍蝇一样地赶走,理由是——

  “妹啊,你还小,容易被骗,听哥的话……”

  我哥这么雷厉风行的人,却每每教育我时就唐僧附体,如果这时候我还继续反抗,他就要采取强硬措施了。我至今仍记得一次77本,就因为最后一个boss的某次状态我没消掉,他当着全势力的面开始咆哮,吓得我当场退团退势力关机保平安。

  “妹啊,上次搅了你的婚事,我也挺抱歉的。”我哥忽然对我抱歉,吓得我连忙看了窗外的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

  这搅婚的事他才做一次两次么?我马上回复道,“没事没事,反正我也没动什么真感情,早就知道你不可能同意,无非换个势力玩几天而已。”

  “我有一哥们回归了,现在在神戾,叫愤怒的火鸡。我把你介绍给他了。”

  “什么?!老哥你不能这么坑我啊。”奶爹说得对,我哥果然一天到晚只惦记着他那帮歪瓜裂枣的哥们,现在连我都要被他送出去了。我瞄了一眼英雄榜,愤怒的火鸡,粉翅膀毛毛。

  “哥,你知道我最讨厌毛毛了,都被敌对那只毛毛射出玻璃心了,你还给我介绍毛毛?”

  “不是,我跟你讲啊,火鸡可厉害了,昨天势力战,他杀了敌对那毛毛好多次呢。”

  我坚持着“我不管,反正我没看到就等于没杀”的无赖态度,最后在我哥的威逼利诱之下终于妥协,决定跟这只,啊不,这个,火鸡,接触一下。

  我想了又想,如果这只火鸡想跟我有发展,那势必会找机会接近我,我只需要给他创造机会就好了,于是马上在联盟打字问:“赶牛有一起的吗,人多点安全。杀到100分钟以上我报洗红。”

  没想到这句话没引来火鸡,倒是把萧沁引来了。

  萧沁一句“我也去”,马上引爆了整个神戾。神戾一大群妹子接连嚷嚷“带上我带上我”,却都撞上了“对方队伍已满”的字样。我看了看队伍里的慕言、卿依和奶爹,他们本想围观我和火鸡的相亲场面,没想到来的却是萧沁。

  三人火速退了队,队长落到了萧沁手里。有妹子密语我,“干嘛拒绝?”我看了一眼萧沁头上的队长标志,一脸尴尬地说,“萧沁是队长,他可能还有小号要来。”妹子回复了一大串“赶个牛还需要带小号一起么”之类的话,语气大大的不满,我没有再回。如果怒火可以杀人,我想我应该已经被那妹子杀死一万次了。

  萧沁比我赶得快,在我前方几米的位置。只听“嗖”的一声,没有穿云箭和千山万马来相见,我就已经被敌对毛毛斩于牛下。

  萧沁最大的乐趣就是跟敌对相爱相杀,分分钟冲过来把敌对毛毛打跑了。我承认七曜闪到我身边的样子很帅,但黑白屏的我已经感觉不大了。我传送回了神石,在心里默念道:

  “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放牛的却不知道哪儿去了,不是贪玩耍丢了牛,放牛的孩子慕小清。”

  “你还真是吸引敌对体质诶。”萧沁说。

  我仔细想了想,浪迹大荒这么多年,最爱我的男人也就只有敌对毛毛了,从拉猪到赶牛到周常,我走到哪,他杀到哪,始终不离不弃。

  “看来我以后要寸步不离才行了呢,”萧沁说,“做你的贴身保镖。”

  刚刚说了,萧沁最大的乐趣就是怼敌对,他每天除了直播就是挂机等人报敌对坐标。而我偏偏是那种走到哪里都撞上敌对的人。就这样,我跟联盟男神之间建立起了一种十分诡异的绑定关系,我恨不得给自己换一个称谓——巨大型诱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