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嘉年华:家园排行第一莫不令仪

时间:2018-02-26 15:26 作者:请叫本萌咩大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烟霞迤逦接蓬莱,宫殿参差晓日开。

  烟霞迤逦接蓬莱,宫殿参差晓日开。2018年度嘉年华家园排行榜日前揭晓。首先,祝贺“天下无双—莫不令仪乀”获得今年嘉年华家园第一 ~ 咩有幸见到令仪本人,邀请她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家园玩法的“那些事儿”~


  咩咩;嗨~你好~请问怎么称呼~


  令仪;哦,稍等下…我的搅屎棍子在抢手机…可以叫我令仪


  咩咩;好……请问你入坑游戏多久?平时的爱好?为什么喜欢家园?


  令仪;09年的时候入坑,现在这个号是11年从盆友那接管过来的。爱好的话 大概就是收集,过威望,喜欢家园是因为有一年我买了一个魍魉,那个魍魉家园是丹朱家园豪华装修,同时也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咩咩;家园是开始冲着第一来的吗,还是其他原因?


  令仪;我有个基友告诉我家园榜的称谓很好听!!我就开始研究怎么冲榜,前年嘉年华我还是第三,终于熬到今年大佬们都不玩了,我就成第一了!!O(∩_∩)O哈哈~


  咩咩;弄家园的玩家都知道其实家园花时间也很花钱,你的家园大概构建了多久?能分享一下你的设计思路吗?家具收集方面有什么经验?


  令仪;以前东海家园、江南家园装修基本一个多星期就能装完。我现在的西海家园大概装了2天,设计想的蛮好的,室内温馨家居设计,室外就风景如画。家具收集其实都很简单的,收集家具的过程也比较有意思,比如梦缘城给的家具找道具,最后去石像那合成道具,家具都是随机开出来。还有73本,每周三次去看老一是狗男女还是狐狸精,出了狐狸就超开心,然而我已经连续三周没有看到狐狸了……


  咩咩;对比新版的家园装修,和以前的装修模式你更喜欢哪一种。


  令仪;新版,可以自由组合,比以前的方式虽然麻烦了些,但是可以摆出更多的创意。


  咩咩;在你眼里对几种不同类型的家园有什么感觉?家具款式和摆放上有什么看法?


  令仪;每种家园风格都有各自的感觉,江南最好装修,巴蜀书香气浓厚,丹朱飘逸,东海马尔代夫,西海就是小天宫了。家具的话,我比较倾向开发组能把以前投放的家具再投放一边,书香系列的家具真的很美,精致。现在出的家具都跟西海很搭,然而跟别的家园就有点融合不了。摆放这个倒是没什么好说的,西海的院子,东海的沙滩有些空的地方不能摆放或者摆放了被掩盖的BUG能优化就好了。


  咩咩;最近新出了很多的家具园艺以及新的家园,会不会对你的装修风格带来影响,让你改变自己的风格?


  令仪;装修风格早就固定了,园艺只是更好的补充,新出的家具如果跟家园不搭,基本都被雪藏了。


  咩咩;对家园有什么建议,以及对想装修家园但是不知道怎么弄的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令仪;希望开发组能把以前的家具重新进行投放,固定NPC售卖。我想重新装家园,但是家具不够,现有的可以达到装修目标的家具数量有限。建议想装修的小伙伴要有耐心,然后多看看别人家的装修,灵感会更多哒~


  咩咩;非常感谢~不令的采访和家园摆放经验~


  令仪;客气~我去陪搅屎棍睡了,午安~


相关阅读:天下3,嘉年华,家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