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玩家自制超美视频 萌宠坐骑与古风MV情动大荒

时间:2016-09-21 09:4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玩家自制超美原创视频 萌宠坐骑与古风MV情动大荒

  《天下3》玩家中隐藏着众多才华横溢的up主,他们对大荒满怀热爱,初心不改,并且将游戏素材融入进自己的视频作品,创作出了许多唯美惊艳的佳作!这些up主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小有名气,收获一众粉丝。从他们的视频中,我们仿佛能看见自己纵横大荒的热血青春,动人时光,并且重温游戏里那些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余音绕梁的古风乐韵。

  【新坐骑“呦呦鹿鸣”萌翻大荒 灵动小鹿四季相伴】

  全新珍兽“呦呦鹿鸣”激萌登场,广受《天下3》玩家们的欢迎,拥有“萌神”小鹿已经成为大荒热潮。于是,就有有爱的玩家制作了小鹿视频,讲述了有小鹿陪伴的四季更迭。在视频中,小鹿有春、夏、秋、冬四种挂件可以更换,更有耳目一新的动作,亲密互动,四季相伴。在春日,万物复苏,花枝舒展。在夏日,葱茏馥郁,阳光灿烂。在秋日,天高气爽,白云悠悠。冬日,晶莹剔透,倔强清丽。原来,”呦呦鹿鸣“是《天下3》开学欢聚版的全新坐骑,也是新学期各项活动与福利的一部分,开学季里《天下3》壕礼不断,海量经验、珍稀宝箱、金色称谓,最最重要的是有萌神小鹿,也难怪大家都会这样爱它啦!一起来欣赏玩家up主制作的萌小鹿视频吧,真是萌翻了!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蒲公英

  春是万物苏复的欣然,是花枝舒展的雀跃,是迫不及待的蒲公英,乘上东风开始一段远行。大荒也正等着你骑上小鹿,开始属于自己新的旅程!

  呦呦鹿鸣·向日葵

  夏是葱茏馥郁的热情,是溢满阳光的浓烈,是烂漫可爱的向日葵,追寻着阳光也追寻着大荒每一天的快乐,相信你也能够被这份向光性感染,永远充满活力与朝气!

  呦呦鹿鸣·硕果树

  秋是收获成就的喜悦,是天高气爽的闲悠,是硕果累累的枝头,见证了走过每一次挑战的你此刻的恬淡与安宁。来到了秋天的小鹿顶着挂满果子的树枝,正期待和你相遇!

  呦呦鹿鸣·梅雨香

  冬是天地冰封的凛冽,是晶莹剔透的浪漫,是倔强清丽的梅花,在万物凋敝的时节,依然诗意了大荒。即使是深冬,拥有这样一只萌动小鹿,内心的激动也一定可以抵御严寒!

  呦呦鹿鸣·牵牛花

  还有紫色的牵牛花娇艳夺人,用鲜艳的花枝缠住你的目光,浪漫天地。


  【官方专辑古风单曲《煮酒听雨》 热心玩家自制PV感动大荒】

  《天下3》官方专辑首支单曲《煮酒听雨》发布,国风原创音乐诚意之作,古风圈全明星主创团队,收获好评如潮!该首中国风作品由古风圈知名歌手吾恩演唱,曾创作诸多佳作的单喻龙作曲编曲,古风才子安不之作词,还有大荒吉祥物小天天全程策划、监制!《煮酒听雨》网易云音乐上线仅72小时,收获全好评破999+,成为官方单曲历史最佳;上线一周内闯进5sing音乐平台原创榜前三;上线B站成原创榜第一名,并获得首页重磅推荐!《煮酒听雨》在玩家里广为传唱,备受追捧,于是激发了有才玩家为歌曲自制剪辑PV,更是感动无数人。B站上线24小时内,便点击破万!玩家们纷纷表示“燃爆了!“快来欣赏这部原创视频吧!

  

煮酒听雨

  视频里,《天下3》众多男神纷纷登场,经典游戏画面一一呈现,看来这位玩家一定是位“死忠粉”了!视频细数那些男神征战大荒的热血岁月,义气豪情的壮志情怀,让人澎湃满怀。不得不说,这位up主真是太有心有才了!

  《煮酒听雨》唯美水墨海报

  《天下3》的玩家们如此卧虎藏龙,创意非凡,忍不住让人期待更多佳作诞生!相信更好的大荒能跟少侠们擦出更多的火花!预告一下,国庆长假近在眼前,《天下3》将上线超燃福利,百万经验投放,让你躺着就能赚“经验雨",还有无穷多的崭新玩法,随着美好的假期一起来拥抱你!家国天下,聚义大荒。这天下,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天下3游戏,天下3新闻,天下3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