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幻化系统:幻化合体

时间:2011-10-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幻化系统:幻化合体

天下3幻化系统
相关介绍 幻化背景 | 外形一览 | 幻化物品 | 幻化剧情任务 | 周常幻化任务 | 副本幻化任务
高手进阶 元魂珠操作 | 获取培养 | 元魂珠融合 | 幻化合体 | 合体流程

幻化合体

  从上古以来,世界里就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他们自盘古开天地之后就在这个世界上繁衍生息。于此同时,不知是谁发明了一种神秘法术--幻化,它需要以灵气为引、元魂为本。幻化需要施法者集中灵气来唤醒体内存在的元魂,从而能够依靠元魂的指引幻化成相应的幻化兽,达到灵气,元魂,实体三者合一的境界。

  过了千年之后,那些具有灵气的修炼之人能够用幻化之法将万物生灵的元魂聚集成元魂珠,通过吸收这些元魂珠中的精华,他们既能够幻化成相应生灵形态的幻化兽来获得强大的战斗力,也能够保持常人的形态在体内激活元魂珠来加强体魄并使用独特的技能。继而,开启了元魂珠中全部三魂七魄的高人,能获得与妖灵仙兽合体的更高能力,形成更强大的一体状态战斗——幻化合体,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妖魔入侵大荒之后在各地进行着疯狂的杀戮和暴戾的统治,世间的正道人士都以斩妖除魔为己任不断进行着修行。为了同妖魔强大的力量斗争,这些正道人士都借助幻化之术并通过各种途径来提升幻化的力量。

【5星蜃气系幻化后效果】

【5星蜃气系元魂珠幻化合体后造型】

【蜃气系幻化合体状态下乘骑坐骑】

相关阅读:天下3,幻化,合体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