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师徒系统及奖励介绍

时间:2011-10-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师徒系统及奖励介绍

天下3游戏系统
特色玩法 结婚流程 | 轻功系统 | 城战流程 | 势力战 | 梦源宝藏 | 密探任务
三仙六魔 | 夏翼护送
聊天系统 聊天指引 | 表情指引 | 结交好友 | 聊天传信
商业系统 玩家交易 | 摆摊收购 | 物品寄售 | 使用钱庄 | 点卡交易 | 声望商店
其他系统 师徒系统 | 称谓系统 | 轻功系统 | 垂钓系统 | 点歌系统 | 城市建设

师徒系统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嫡传师徒关系是普通师徒关系的晋升,是更亲密的师徒关系,同时也意味着更艰苦的修行过程。

  结成嫡传师徒关系
  当您的等级大于等于45级时,便可以获得收取“嫡传弟子”的权利,可以收取嫡传弟子的个数和您的等级有关。
  当您的等级为30-44级时,可以收取1名普通弟子。
  当您的等级为45-54级时,可以收取1名嫡传弟子,1名普通弟子。
  当您的等级为55-64级时,可以收取2名嫡传弟子,1名普通弟子。
  当您的等级为65-70级时,可以收取3名嫡传弟子,1名普通弟子。
  当您的徒弟等级大于等于15级时,师父便可以和徒弟组队前往九黎太守区的嫡传师徒见证人——汪振羽处举行拜师大礼,将普通师徒关系晋升为嫡传师徒关系。徒弟等级达到45级时,便会自动出师!


【师徒见证人】


【对话界面】

  解除嫡传师徒关系

  嫡传师徒关系一旦结成,便意味着责任,双方都不能随意的解除关系。只有当双方不同时在线的时间超过7天,才能在九黎城太守区的嫡传师徒见证人——汪振羽处解除关系。一旦关系解除,双方尚未领取的奖励也不能再领取。


【解除界面】

  传承度

  师父带领弟子修行,一是靠弟子悟性,二也要靠师父的悉心教导。传承度是用来衡量师父是否经常教导弟子的值。

  传承度的计算和升级分为三部分:
  1)师父和徒弟一起组队击杀怪物的个数。
  2)师父和徒弟一起组队的时间。
  3)徒弟的级别。

  当这三个值同时满足传承度升级条件时,传承度的级别才能提升。

  传承度总共分为十个级别,和徒弟的级别关系为:

级别 升到下级需要
徒弟的等级
一无所知 18
半生不熟 21
初窥门径 24
略知一二 27
略有小成 30
渐入佳境 33
心领神会 36
豁然贯通 39
出类拔萃 42
一脉相承


【传承度界面】

  奖励

  双方结成嫡传师徒关系后,当徒弟升级到23、32、41、45级时,双方都可以去九黎太守区师徒见证人处领取各自的奖励。
  师父领取的奖励将会和双方的“传承度”有较大关系,传承度等级越高,领取的奖励越好。徒弟领取的奖励与“传承度”等级关系并不多。


【徒弟达到可以领奖的等级时,会给师徒双方都发送系统邮件提醒】


【领取奖励界面】

  另外,出师之后,徒弟等级达到50和55级时,还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哦!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天下3】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天下3,师徒,系统,奖励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