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同人画册征集佳作来袭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同人画册征集佳作来袭

金秋大荒有惊喜!特别版“躁动大荒”现已上线!《天下3》同人画册征集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并且我们将与Gacha二次元社区进行合作,让有爱的作品与更多人分享被更多人看到。

七年有太多人为天下同人付出,很想将这些有爱的创作聚集给大家一份充满惊喜只属于天下的特别“记忆”!让我们来一起整理回顾一下目前有哪些精美的原创作品已经在等待备选了呢!

【忘川河畔,荼蘼花开】

魍魉妹子穿上典藏校服后一直有一种华丽的暗夜潜行者的感觉,再加上一朵朵盛开的彼岸花,果真有种幽罗索命的冷艳感觉。

(图作者:花祗的二水水)

【大侠之路,风雨兼程】

“永远都不要否认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因为 你是自由的”正如玉玑子自己所说,正因为自己内心充满着坚定所以才能在大侠的路上披荆斩棘。

(图作者:千枽)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大荒,除了美景身边最重要的还有你们——那群相知相识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下本,一起看风景还会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会挺身为你伸出友谊的手。

(图作者:依然貝貝0526)

【人生七苦,深陷别离】

“玄素师父说,爱与别离是人世常情,你亦不必去回避,把那些感情留存心底,所有的苦难和过往,终也会有开出灿烂美丽的花朵……”或许下一世白露菡能抓住不停前行的玉玑子。(图作者:花绛丶)

【竹影沐月,摇曳生姿】

“你们凡人生来便可得饱暖,可具六识,却凭什么要求世间的草木流萤都拥有凡人的感情……”墨姬作为一株墨竹,只因为在月光下摇曳的身姿让幽都王想起已故的妻子孤月氏,才得以幻化成人变成幽都公主。所以只能守着朔方城,守着幽都公主的名号。

(图作者:吃我千刀)

【盛夏时节,绿柳朝烟】

盛夏时节,如同新芽儿一般的衣服上缀着点点金色的花朵,撑着绿色的竹伞,仿似是从仙境中下来的仙子一般。盛夏时节,绿柳朝烟。

(图作者:三千雨滴)

【君子之风,温润如玉】

晚空,每一个太虚门派的弟子应该都认识他,传说是他弑杀了自己的同门,然后逃叛。可是后来却知道这一切都是无瑕子的陷害。叛离了白云观,他在玉玑子的提拔之下成了一方诸侯,却很少杀人,若是仔细探究,晚空似乎在刻意避免纷争,避免不必要的杀戮,于是亦有人说,这是------君子之风,值得敬重

(图作者:你前女友发布了一条微博)

【本我非我,道法自通】

邪影真言,太虚禁忌的道法。可是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邪影。它是你心底的欲念幻化,与其压制不如交流。这样你会多一个更加强大的帮手。

(图作者:蝉蜷子)

【红藕香残,风动珠帘】

时至深秋,换下薄纱罗裙。与友人同游畅饮。也是人间一大幸事。

风动珠帘,凝视眸中身影。也觉一生一世。

(图作者:孤家寡人梧桐子)

【妙音歌遍,劫渡众生】

伽蓝神,作为神祗却用最平凡的方法感受着这个世界的一草一木。探索、修行。赤足行走荆棘间,世间自在皆存于心。

(图作者:云中歌—上清子)



 


相关阅读: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