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交易系统 使用钱庄

时间:2011-10-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交易系统 使用钱庄

天下3游戏系统
特色玩法 结婚流程 | 轻功系统 | 城战流程 | 势力战 | 梦源宝藏 | 密探任务
三仙六魔 | 夏翼护送
聊天系统 聊天指引 | 表情指引 | 结交好友 | 聊天传信
商业系统 玩家交易 | 摆摊收购 | 物品寄售 | 使用钱庄 | 点卡交易 | 声望商店
其他系统 师徒系统 | 称谓系统 | 轻功系统 | 垂钓系统 | 点歌系统 | 城市建设

使用钱庄

  行走大荒,是否身上带有过多的现金和物品感到不甚方便与安全呢,在我们的世界里,到处都有帮你寄存身上的金钱与物品的天下钱庄,替你安全的保管你的金钱和贵重物品,只要找到他们,你就可以随心开展存取等各种业务。在万一发生意外情况的时候,也可以让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面我们一步一步的来介绍钱庄的使用吧。

  在大荒的各处你都会看到带有天下钱庄头衔模样的商人,他们就是热心为你服务的****。

  点击他们,就可以选择“处理个人账务”的选项,如果你加入了势力,还可以在这里“处理国库账务”。

  选择“处理个人账务”选项,就会弹出如下所示的对话框,左边是属于你的钱庄,右边是你自己的物品栏。

  钱庄各部分介绍如下:

  最顶上显示的是你在钱庄中储存的金钱数目,你可以通过下面的“存款”、“取款”按钮进行操作。仓库中的格子和物品栏中的格子可以随意将道具物品拖放,存取方便快捷。

  仓库扩充功能非常实用,玩家可以使用樟木三层盒、橡木四层盒和红松五层盒等道具扩充仓库的规模,这种扩充仓库的盒子你可以通过生活技能手工艺制作得到,也可以通过其他的玩家那里购买。通过扩充的仓库将拥有更大的规模供玩家使用。

扩充次数

取款上限

可存物品数

0

100

12

1

200

18

2

500

24

3

1000

30

4

5000

36

5

20000

42

6

99999

48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从钱庄里取出金钱时,为了保障个人财产安全,是需要要输入密码的(即密码锁密码),建议在第一次使用时一定要在个人设定里更改您的密码锁密码,以防止在遇到意外情况下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另附:大荒各处钱庄NPC位置一览。

钱庄NPC

所在地

坐标

鹿酩

九黎城

西858,南242

齐宝

九黎城

西1369,南241

齐贵

九黎城太守区

西1081,南427

齐祥

天合关

东2843,北2215

聚宝

九黎城

西1027,北400

齐铜

九黎城

西1118,南124

齐贝

盐泉村

东286,南1654

齐铜

望川镇

东1167,南1351

大福

西陵城

东111,北2141

大贵

骆驼村

西2123,北1723

宝莲

马蹄岭

西230,南2206

广财

巴蜀界

西1063,南252

广财

明镜湖

西444,南122

齐铜

木渎镇

东38,南22

聚宝

九黎生活区

西1027,南195

相关阅读:天下3,交易,系统,钱庄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