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圆满落幕

       11月7日的南京气温骤降,萧瑟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南京青春剧场天下3玩家们观剧的热情。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天下 逆世》在这里与大家见面。这场由南京橘子山社团近60名高校学生,精心准备的Cos剧舞台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玩家和Coser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互动不停 现场惊喜不断

       《天下 逆世》舞台剧的热度不容小觑近800人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与其他Cos剧的开场不同,《天下 逆世》在演出开始之前就突破常规与玩家频繁互动,送出福利。游戏玩家到场即可获得草精抱枕、天下3定制明信片和定制可乐,大手笔福利无门槛放送,只为回馈玩家多年热爱。

       然而,惊喜并没有结束。天下3策划小黛带来了开发组对舞台剧的深深祝福,近百件精美周边通过游戏形式赠送给现场观众。天下3定制小包子公仔、兔子靠枕和终极大奖天下3定制U盘以及充电宝,让小伙伴们拿奖拿到手软,足以看出天下3对玩家们深情厚爱的诚意感谢。

相关阅读: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