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圆满落幕

助力Coser 梦想未完待续

       作为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的首站演出,此次《天下 逆世》的圆满成功不仅与天下3七年以来所积攒的玩家热爱密不可分,同样是天下同人文化社群发展的重要成果。Coser助力计划将玩家Coser们的热爱集体凝聚,而《天下3》所做的一切,都是本着不忘初心的态度,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让才华横溢的玩家Coser们的光芒能让更多人看到,也让大家将对《天下3》的热爱发扬光大。

   《天下 逆世》公演圆满落幕,而全国Coser助力计划却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玩家、Coser加入其中。并且如果你有任何创意、想法都可以通过官博、官微等形式与我们联系,期待更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下一站再见!


相关阅读: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