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时间:2016-11-25 10:33 作者:折花几暮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一、

  “恕我直言,每天在某吧水八卦的都是ZZ!”我一边用我的九天小针针戳着禺强法身,一边在YY痛骂道。

  势力马上有人附和道,“对,都tm是ZZ!”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我绝对没有讽刺谁的意思,只是最近的经历让我们全势力恨透了某吧818,恨透了敌对在某吧对我们进行的一系列狂黑,以及围观群众无脑喷。其中黑料主要来自两次“一个西瓜引发的血案”,大致内容如下:

  1.嘤嘤嘤霸服势力好可怕呦,偷个西瓜都要被开红杀。

  2.嘤嘤嘤霸服势力好可怕呦,组团来偷我们小中立的瓜,说两句就开红杀。

  “拜托啊大哥,你是小中立吗,你是敌对好吗。”机智的势力外交官卿依马上在帖子里解释道。万万没想到,发帖人立马回复说,对,就是被你们逼上梁山才进了敌对!

  好的,说不过你们,你胸大你说的都对。

  “不是打周公么?你们怎么都跑上来了?”势力主一说话,我才发现,全联盟的人都涌上了我们势力YY房间。

  其实所谓“全联盟”,也就只有我们沧海和神戾罢了,联盟两家势力共用同一YY,只不过房间不同。

  “来围观八卦男主角啊。”尾尾说。

  “你才八卦男主角呢,你全家都是八卦男主角!”我气得大喊。

  “哟,***不错啊,我都听不出来。”

  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没错,我就是那个享誉全区的八卦男主角,尽管我是个纯种妹子,纯种的!

  八卦男主角事件来自敌对的另一818,大致内容是这样的:

  沧海势力渣男慕清与势力某BX妹子是游戏夫妻,渣男逼迫妹子千里送,并在奔床后拆了妹子的号,妹子悲痛欲绝,只得含恨卖号离开大荒。

  先不说我是一个女号,不能和女号结婚。再说,我一个掰不弯的纯种妹子怎么逼迫别的妹子给我千里送,奔床盖被子聊人生吗?

  不得不说,敌对这强大的脑洞,不去写小说真的屈才了。于是我们机智的势力外交官卿依又回复了,“慕清和她不是那种关系,BX妹子是因为现实怀孕了,不能受辐射,所以才卖号A的,号是新号主拆的,跟慕清没有半毛钱关系,慕清是个女的。”

  敌对立马又发一帖,818新进展——

  沧海渣男慕清,在与势力BX妹子奔床并导致妹子怀孕之后,拆了妹子的号,且坚决不负责,妹子含恨卖号离开大荒。此后,渣男饥渴难耐,又与势力YL妹子卿依进展火热并迅速奔床,然而卿依嫌弃渣男技术不好,与之分手,于是渣男开始用***装妹子、企图勾搭土豪骗出大翅膀。

  ……我是技术不好?我是根本就没有工具啊。我明白了,其实和敌对讲道理是没用、什么骗妹子千里送,什么拆妹子号都是他们说了算,毕竟我被他们编得还多了个人体器官。

  这不,刚又一条天下刷过去——

  那个什么卿依啊,你是有多饥渴?金针菇你也稀罕,啧啧。

  卿依看后吐血三升,点开聊天框就想怼一条回去,被我们势力主及时制止了。

  势力主说,爱咋咋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能打别BB!我们这么有涵养的势力,怎么能跟他们一样泼妇骂街呢。

  我们势力主叫时光,我们都亲昵地喊他光光。每当他快死的时候,我们势力所有BX集体撤退,并在YY齐声高唱:“时光时光慢(满)些(血)吧!”

  当我们又一次唱起这句词时,神戾成员一脸黑线地滚回了自己房间,只剩下一个略好听的声音问了句,“你们明天报验兵么?”

  作为休闲娱乐泡妹势力的势力主,光光大言不惭说,“刷本,不去”。

  声控的我一下子萌上了这个声音,可打开YY界面时他人已经跑了,于是我火速问了一句,“刚刚那人谁啊,声音蛮好听的。”

  “萧沁啊,主播声音当然好听了。粉丝好几万,神戾少说有一半妹子是冲他来的。”

  我高冷地回了一个字,“哦。”

  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其实我们沧海和神戾是互相看不上的。神戾觉得我们沧海都是帮不解风情且无趣的的傻逼大老爷们,我们觉得神戾都是帮闲的蛋疼的心机八卦败家娘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