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时间:2016-11-25 10:33 作者:折花几暮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三、

  溟月阁没有直接向神戾宣战,而是新建了一家叫月舒阁的势力,众多提前准备好的战力迅速涌入,而后正式与神戾开打。我们势力没有直接帮月舒阁,而是派了几个有实力的战力去月舒阁,向月舒阁方面表示诚心,这件事只有沧海和神戾两势力的管理知道,其余人都只以为他们是叛变沧海。沧海势力其他成员按兵不动,保持原来的敌对,也同时保持与神戾的联盟关系。

  我们势力BX极少,稳定出勤且推心置腹的也就只有我和奶爹了,我刚跟楚旌say goodbye,为避免尴尬,当然不能派我去月舒阁,而奶爹作为我们势力最给力的BX,理所当然地被派去了月舒阁帮忙。

  “那个月月舒啊,最近真是一片混乱。”奶爹说。

  “还月月舒,你当痛经宝颗粒呢?”我笑道,“昨天在论坛看到对推截图了,恐怕我们区都没几个人搞得清战局了吧,我么势力也是,一片瞎打。”

  “沧海有什么可乱的,当然要帮神戾打痛经宝了,可怜了我们这些牺牲者,不仅要跟以前并肩作战的老战友开打,还要被骂成是叛徒。”

  我无言。我实在不觉得沧海这步棋有多高超,像奶爹这些牺牲者以后到底能不能凯旋回归沧海真的难说,以前天天YY闲扯的日子也好像渐行渐远了,整个联盟都变得紧张严肃起来,让我有些不安。

  “我还忘说你了呢,慕清你小子行啊,联盟男神都被你给勾搭上了。”

  “别闹,我跟他那是纯洁的战友关系。”不,应该说是纯洁的渔翁和鱼饵的关系。

  随着战事的增加,萧沁直播次数越来越多,我也开始偶尔去看他直播。每次都要被他拎出来打招呼,让我感受到无数妹子敌意的目光,尴尬。我以前觉得,萧沁跟我一起,除了因为我是巨大型诱饵之外,多半是想要个绑定奶吧?可当我看了他直播我才发现,他根本不需要找绑定奶,因为每次打架都有一大帮妹子围着他奶,再配合他给力的操作,浪得飞起。

  敌对毛毛还是每天追着我偷袭,不过每次都会被萧沁打跑。终于有一天,敌对毛毛密语我问,“听萧男神说,你是他媳妇?”

  我一看敌对密语,呵,不吐槽两句根本对不起我那些不做喜当爹的岁月好么,于是马上回答,“怎么,你想跟他抢我?”

  “那,”敌对毛毛很怂地说,“我以后就不杀你了。”

  我一愣,还真没想到萧沁的名头有这么管用,连敌对都给他面子。后来我问起萧沁,他说以前跟这只毛毛有点交情,帮他直播洗过太初,好像还挺红的。我幽幽地吐槽说,“原来他每天射我的那把太初是你洗的。”萧沁在YY笑了好久,我想我的节操一定随着双十一的礼炮被炸成了烟花,所以才道德沦丧到每天YY跟萧沁挂小房间的地步,谁让我是声控呢,他一句软绵绵的“嗯~你就来陪陪我嘛~”我就把持不住了,也难怪奶爹会吐槽我重色轻友。

  萧沁嘴甜,声音也好听,笑起来的声音更是把我魂都勾走了。不过高冷如我,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过花痴,只是一脸义正辞严地说,“说吧,怎么赔偿我,以身相许怎么样。”

  “好啊,等我**黄历。”

  我没当真,又继续随口跟他胡扯着。第二天上线,他像往常一样发来了组队邀请,我说没必要了吧,敌对毛毛都说不杀我了。可萧沁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说,“他不杀你了,别人杀你怎么办,还是让我继续跟你一起吧!”

  这个借口扯得有点萌,自从神戾和痛经宝颗粒开战以来,萧沁的仇恨明显比我大多了,我早就可以随意浪迹在非安全区,萧沁才是常常被围攻的对象。不过这句话也让我想起了前一天的“以身相许”事件,我这才意识到,我可能真的就这么把自己卖给了萧沁。

  为了不给萧沁拖后腿,我开始投身切磋大业,给自己练练操作。他帮我联系了几个本区前几名的大神,每天绑定在西陵西打得昏天黑地。全身拓本从头到脚爆了3遍,我也干脆懒得再修。

  这天我和萧沁组着队,像往常一样在西陵城东西之间跟人切磋,火鸡突然点了进来。我和萧沁同时发了一个问号。火鸡说,“没事,就来看看慕清。”

  萧沁和火鸡同势力,想来是认识的,萧沁本以为是来找他的。我却想起,我哥说要我跟这只火鸡相亲的事。要不是他忽然进队,我都快忘记这么号人了。

  火鸡来时我正在跟一只极品红烧毛毛切磋,没工夫搭理他,而他和萧沁则在一旁围观。萧沁几次指点我的操作,其中言辞暧昧,火鸡自然也是看得出的,只是没说话罢了。我一边心不在焉地切磋,一边担心火鸡会小宇宙爆发,我哥跟我说过,火鸡这人脾气不好,况且,相亲对象突然成了别人家“宝贝儿”,这换谁谁不气?战战兢兢地打完了一场,萧沁突然说,“火鸡,咱俩来PK。”我一瞬间吓得寒毛直竖,萧沁并不知道相亲这事,不过火鸡可是忍耐已久啊。我看了看火鸡的粉翅膀,又看了看萧沁的红烧,再看了看中间的旗子,咽了一口唾沫——萧沁这次怕是凶多吉少了。

  火鸡爆发高,只一箭就打掉了萧沁不少血,萧沁操作很漂亮,消掉他的状态之后踩剑近身,开了烟锁重楼之后进行反击,七剑归元流风,我在心里暗想,力敏剑这个职业真是帅气,连挥剑的姿势都这么好看。

  我没想到萧沁会赢,而且连赢三场。愤怒的火鸡真的成了愤怒的火鸡,而萧沁一脸若无其事地说,“你号不错,就是操作差了点。”我后背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愤怒的火鸡没说什么,直接退队走了。几年后我跟萧沁提起这件事时,他果然对相亲一事毫不知情,我提示了多次他都没能想起火鸡是何许人也,直到我嘟囔了一句“你还夸他号不错呢”,他才恍然想起,一本正经地跟我说,“他号真的不错,我很少夸人号好的,他那附伤完全是大翅膀才有的数值。”当然,这是后话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