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时间:2016-11-25 10:33 作者:折花几暮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同人小说:纵此生不见

四、

  月舒的战力基本集合完毕,听奶爹说,月舒已经连续几天都没有新人加入了。我哥说,终于到了该把他们一网打尽的时候。

  沧海宣战月舒阁,而奶爹他们那帮人却没有回来。我知道,为了沧海的名誉,他们是无法回来的,一旦他们回沧海,月舒阁的人马上就会开始炮轰沧海,说沧海不仅背信弃义,而且安插007,狡诈卑鄙。事实上,意欲挑拨离间、坐收渔翁之利的明明是月舒阁,或者说是其背后的溟月阁。况且兵不厌诈,成王败寇的道理谁都懂,这些琐事对于战争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突然很怀念光光常说的那句话,爱咋咋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这才是我想象之中的江湖,而不像当下,无数阴谋织成错综复杂的网,谁也看不透。

  当初沧海调往月舒阁的那帮人,如今大多分散去往了不同的中立势力避难,而奶爹则选择了转区离开。是了,两边不讨好,被两势力同时在骂,他又能怎样。

  YY的气氛越来越严肃沉闷,而我也越来越多地往萧沁的小房间跑。说来奇怪,作为联盟男神的萧沁,YY并不喜欢挂在势力大房间,而是每天一个人挂小房间,偶尔有人跳下来找他谈事情,我就默默跳回势力房间,而他谈完之后会把我拖回去,顺便碎碎念几句“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我跟你聊天的时候来”。

  因为YY小房间问题,我被神戾不少妹子拎出去谈了话,内容无非是不许我缠着萧沁不放,无论我如何解释说是萧沁喊我上YY陪他的,妹子们的立场却坚定不移,连尾尾也跟我闹翻了,我再无话可说。被黑习惯了就无所谓了,反正无论做什么都会被黑,渐渐也就不再在意了。这点打击我还承受的起,为了萧沁,我忍得下。

  这一切的一切,我自然从未跟萧沁讲过,他却有所预料似的将婚期提前了。

  结婚那天我们势力几乎一个不漏地到场了,搞得敌对刷天下骂我们放空。

  光光老泪纵横地拉着我说,“清儿啊,咱们势力可就你们几个妹子了,你可不能嫁到别的势力去啊。”我笑着让他放心,我保证不退势力。想想神戾那帮骇人的妹子们,我也是不敢去的。当然,这句我没有说。

  我哥没有包礼盒,而是简单粗暴地给了钱。

  说起我哥,萧沁可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搞定。他加了我哥麻花藤,彻夜长谈到凌晨两三点,我哥才终于松了口,要他照顾好我。虽是这样,我哥直到前一天还在冲我唠叨,“要不再推迟两天?多观察观察,了解了解?”啰啰嗦嗦像唐僧似的,一点战争势力尚书的气魄都没了。

  敌对毛毛已经跟随敌对大部队转区离开,萧沁笑着说,如果他还在的话一定要给他包雷作为谢礼。我恼道,这该不会是你设计好的吧?他笑而不答,放任我一个人去猜。

  神戾代替我们陪溟月阁嗨,一个人都没有来,而萧沁毫无反应。

  撒完百合,萧沁突然在联盟频道说,他要在YY唱歌。一时间,所有人涌进了小房间。萧沁说除非他们每人一句“新婚快乐”,否则不唱。我这才发现萧沁也有如此腹黑的一面,联盟频道被“新婚快乐”刷屏刷了足有一分钟,他才心满意足地开始唱歌。

  我听着他温柔的嗓音,很好听,让我努力无视天下频道对我的谩骂。

  月舒阁的人频繁地刷着天下,骂我抛弃楚旌勾搭萧沁,骂我在溟月阁当007,一条接着一条,无休无止的谩骂终于压得我喘不过气。我生平从未见过这般恶毒的骂声,带着生殖器问候全家,我气得全身发抖,一个字也说不出。

  就像几天前他的YY直播,他在频道里喊了一声“宝贝儿你来了”。随后直播间一片哗然。不知道是谁的一句“贱人”引爆了全场,我默默关掉弹幕,不想看那些肮脏的语言盖过他的脸、他的界面。

  尾尾说,“萧沁你如果敢娶这个女人,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就算玩完了。”

  我第一次见温柔的萧沁发那么大的火,连声音都显得扭曲变形,“玩完就玩完,谁他妈稀罕你啊,老子兄弟千千万,不缺**一个软蛋!”

  我呆呆地愣在直播间里不知所措。或许我该离开的,可我已经吓傻了,总以为自己已经经历过所有人间险恶,所有谩骂我早该免疫,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无声无息,只是眼泪不停地往下掉。我感觉不到自己的表情,甚至不觉得我在哭,只是眼泪大串大串地从我脸上滚落。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萧沁挥着手臂喊“滚”的样子,那个温柔又明朗的少年,情绪完全失控掉了,停止了直播,只是不停地骂着那些刷弹幕的人。我不知道他会因此受到怎样的惩罚,我只知道,那是一切噩运的开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