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手秘籍之师徒系统详解

时间:2011-11-01 00:00 作者:娅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带你认识天下3师徒系统,全面的介绍各种功能奖励。

  大多数人在天下这个世界,都免不了曾经贰过。也许有些人坚强独立,在奋斗多年后自成一派,做了那名动大荒的侠士;可是你多么幸运,得到明师指点走上平顺的人生道路。渐渐地,在遇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之后,那个曾给你温情鼓励的背影似乎越来越模糊。

  只是你深深明白,在朋友和爱人之外,有这么一种人叫做师父,在你年幼时默默付出,不时微笑着扶你一把,在你长大之后,又什么都不要地潇洒远走。不管你怀着怎样的心情,如果还想要纪念,看到新手区懵懵懂懂的孩子,你或许会突然感受到当年师父的心情。

  有缘复得沐春风,谈笑师徒逸兴同,忆昔温文慈典范,依然潇洒感怀中。

  下面开始讲述天下3的师徒系统:

一、师徒系统的规则

  10-54级的玩家可拜师,出师等级为55级;≥55级可以收徒弟每日可收取1名徒弟(08:00刷新),最多同时教导2名徒弟徒弟每日可拜师5次,以解除关系次数计算。

二、结成师徒关系的方式

师父主动收徒弟

  师徒双方在同一地点,师父点击徒弟,在右上方的头像中选择“收为徒弟”,如果对方同意,即可成功收他为徒(这种方式暂时不能主动拜师)

随机结成师徒关系

  ≥55级的玩家可以在师徒见证人“汪振羽”(九黎,西:1817,南:1184,孔雀坪神石附近)处。

天下3新手师徒

  点击“我要报名当师父”或者在师徒面板中点击“找徒弟”向系统报名随机寻找徒弟。

天下3新手师徒

  当新玩家进入游戏并升级至10级,每隔5级,系统会从报名寻徒的老玩家中选出4名推荐给新玩家;新玩家可以从中选出一位结成师徒。

天下3新手师徒

  如无人报名寻徒,则无法配对师徒,新玩家将进入候选才俊榜

  其他等级段新玩家也可以从师徒面板中点击寻找师徒向系统申请推荐。

天下3新手师徒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天下3】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天下3,新手,师徒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