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十强“评选热血助力《天下3》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游戏十强“评选热血助力《天下3》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5中国游戏十强”评选于11月2日正式拉开战幕!本次盛会云集国内游戏行业领军企业,而《天下3》作为网易3DMMORPG经典代表作品将角逐“201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奖项。

请诸位少年为你们所热爱的大荒发声,助《天下3》一臂之力投出宝贵选票,成就属于你们的天下的荣耀。你们的支持是《天下3》进步的最大的动力。

为了感恩各位大荒少年的支持,投票完成之后将截图发送至天下3微信公众号、论坛专用收集帖就100%有机会获得助力礼包,礼包码将由官方工作人员人工发放(11月11日更新后方可激活),礼包内含定制版时装以及黄金称谓。游戏内助力活动及微博助力活动也将展开,海量经验、精装客户端以及丰富周边蓄势待发,回馈你的热爱!详情请关注官网及官博。

【关于“中国游戏十强“评选】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颁奖盛典就是第九艺术封神榜,大奖旨在表彰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涌现的卓越贡献企业家、成功企业单位、精品大作。在表彰和欢庆的同时,带给与会企业更多的动力和期待。 大奖将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期间举行隆重盛典揭晓,国家管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游戏企业等代表济济一堂,2000游戏精英共同见证辉煌时刻,一展第九艺术封神榜之荣耀。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采取企业申报产品、企业和人物形成选票,以游戏玩家为主的公众网上投票产生获奖名单的方式进行评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