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NPC穿越南京

时间:2015-11-0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NPC穿越南京

《天下3》出大事了!随着金秋特别版“躁动大荒”上线,NPC们也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带着10大门派弟子穿越南京!人气NPC的三次元亮相,原来是应援《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南京站。橘子山作为第一个响应并参与的社团,将以Cos舞台剧的形式加盟助力计划,剧名“天下 逆世”11月7日19点在南京青春剧场将与大家见面。

本次Cos舞台剧“天下 逆世”将会保留原著剧情南海二周目中玉玑子的故事精髓,并在其基础上进行创作延展。爱恨痴缠、热血厮杀,让你一次看个够!

Cos舞台剧现场排练图

并且,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橘子山的各位对演出服装、音效、舞美、打斗场面等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修改、调整,只为能够呈现最完美的舞台剧作品献给所有热爱天下3的人们。

舞台剧定妆照新鲜出炉,作为福利与大家分享。

幽都王

莫非云

冷喻

水如烟

尸兵统领

太虚观师妹

弈剑弟子

云麓弟子

七载天下,冲破次元!橘子山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大荒热血与感动呢?11月7日,相约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天下3》10月特别版“躁动大荒”现已上线!让你线下看剧,线上high翻天!




相关阅读: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