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手秘籍之师徒系统详解

时间:2011-11-01 00:00 作者:娅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带你认识天下3师徒系统,全面的介绍各种功能奖励。

五、解除师徒关系:

  1、徒弟等级达到55级时出师,将自动解除师徒关系

  2、主动解除,在师徒面板中选中师父或徒弟的名字,并点击“解除关系”即可解除。师徒关系解除后,师父寄存在“汪振羽”处的奖励将无法领取。解除关系会有系统邮件提示。

六、相关注意事项

  1、旧模式下的师徒面板中,以前收的嫡传弟子和普通弟子仍在,新收的弟子不再有普通与嫡传的区别,将直接纳入新模式,需切换至新模式面板查看。

天下3新手师徒

  2、新模式下的一些注意事项:根据新模式的师徒系统规则,<55级的玩家,比如54级,是可以找师傅的,但是这有个前提,仅限于以前没有拜过师的玩家。如果曾经出师过,点击找师傅,系统会提示已有老师徒关系。

天下3新手师徒

  3、汪振羽对话选项:

天下3新手师徒

  “我想收个忠心的徒弟”这个选项已经无法使用了,点击会出现如下图示:

天下3新手师徒

  “我是师父,我要领取奖励”和“我是徒弟,我要领取奖励”是老师徒系统的嫡传专用的选项,仍能正常使用。

天下3新手师徒

相关阅读:天下3,新手,师徒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