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攻略 通关技巧分享

时间:2012-04-22 00:00 作者:whl8247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攻略 通关技巧分享

副本介绍

  魃之城副本:60级可进入的无双本,奖励经验、技能点、时空之手声望、浮劲·密卷叁、蜻蜓点水·密卷叁、时之砂等珍稀道具。

技能描述

  全服开放后,只有2个技能龙连牙和斗气风暴,其他2个技能要领悟。

  龙连牙:连续攻击,最常用的技能……不用我解释了

  斗气风暴:这个技能是聚气技能,本人亲测,聚气达到50,可以放一次这个技能,聚满,2次。是在防止掉血和群攻的时候最好用的技能,CD时间比较长……

  龙技·升龙:此技能需要领悟,不过在击杀第一个BOSS的时候,就会领悟,是很不错的防御兼攻击技能。CD短,比较实用……配合斗气风暴,基本可以瞬间清除周围小怪……

  瑞雨术:这个技能,领悟后会自动回血,类似于冰心的小8门……不好领悟,无视之…………

  疾风龙突:瞬间移动出一段距离,在最后杀猴子和逃命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技能。

副本心得

第一关

  一:进本后第一个小BOSS,“长生之伍长”忽视一切小怪,进本直接锁定杀这个小BOSS,这个小BOSS旁边会有奇怪的容器,如果你觉得血不够,或者担心,可打开此珍宝道具喝血。

  二:杀完此小BOSS之后,就进入第2阶段,往前走,会看到有一个奇怪的容器,跑到这个地方的附近,开始清小怪,很快就会打完。(此地容易聚怪

  三:下个小BOSS,风行之仙长,(旁边附带了2个小BOSS)此处同样锁定风行之仙长,然后全力攻击,在这个地方,包括后面,你要学会技能的应用,在使用斗气风暴的时候,你会发现,怪打不到你而你也可以有效的给BOSS造成大的伤害。(此处提醒下,如果可以,最好把3个BOSS聚到一起打,要不你打大的,2个小的在后面打你,比较蛋疼)

第三处特别提醒:此BOSS后面有个红色屏障,后面是进入下阶段的怪。千万不要把怪打到红色屏障里面去,你打进去,你会发现,怪不掉血了,然后还要等怪出来,别在这浪费时间。所以,果断背对着红色屏障打怪

  四:进入红色屏障后面,前面有2个小BOSS,叫什长,先清了这2个,在灭这2个同时,有效的清理周围的小怪。

  在这主要清除2个BOSS,一个是疾悟之魃巫,还有一个是疾悟之百夫长,小怪在清除BOSS的时候随技能的释放而清除……

  清除疾悟之魃巫后,会出现疾悟之齐力狼,清除这个,顺利进入下一关,在这提醒下各位,楼梯下面的那波小怪,可以不打的,因为这个狼是从旁边楼梯下来的,直接清除这个BOSS,小怪自动消失。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