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奕剑职业传道场副本注意事项

时间:2013-12-15 00:00 作者:一只老猫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奕剑职业传道场副本注意事项

  天下3奕剑职业传道场副本注意事项

  这个本除了比较耗时之外没有太大的难度,不过有些地方不注意还是有灭团的可能。一共三个口出怪,推荐天机守桥头,因为左侧第一个符是加物攻的,提升很高;推荐一暴力法系打手守左侧,因为左侧第2个符是大幅提升法攻的,其他打手守右侧,葫芦可回血回蓝。冰心守旗便于支援。

  老1:慕英名.物理攻击为主,魔法攻击为辅。攻击较高,会消状态,冰心注意补好状态。先吃攻击符,然后狼烟双阵开怪,铁马及时消掉BOSS的曲则全,欢心,听雨。此BOSS吃束手,流光好了就用,效果极佳。打到80%左右场地中间位置会刷一个大幅提升防御的符。冰心上好破甲无助,全力推倒。难度不大。

  砺剑门四杰:

  慕英雨:云麓怪。不吃郁气,高魔法攻击,攻击频率较高,是难度比较高的法系BOSS。主要技能:风腾云、火炎珠、火炎凤、火天罚、火地眩、风刃散、风7、水缓。主要值得注意的有3个有威胁的技能:天罚、火炎凤、风7.其余技能伤害都不高,对副本中法防和回避能到1500 2200的疾天机没有什么威胁。此BOSS出招毫无章法,什么技能都可以接,LZ曾经被火地接天罚。注意观察BOSS读条,用繁星碎,如果长时间读条只有两个技能:火鸟和天罚,冰心刷好血,一旦出天罚立即跳到BOSS背后躲。身上保证击筑踏歌和双阵有1个在身上,如果发现BOSS放风7,第一时间拉开同BOSS距离,防止遭遇风7接天罚的郁闷局面。冰心最远距离刷好血,BOSS吃晕,最好有HH,YL等职业打断施法,难度会降低很多。

  慕英杰:冰心怪。难度较低,只是负面技能比较恶心,冰心注意及时清明,攻击不高,80%左右乱仇恨,及时强拉。60%以后会放大毒,地板强拉后拉开距离,大毒就破了。

  慕英才:荒火怪。高物理攻击。锤子技能忽视50%的物理防御,铁哥开怪。铁马及时清掉BOSS的暴走和狂。冰心注意及时清掉破甲状态,否则打人很疼。此BOSS会群晕,所以一定要保证远离冰心。50%乱仇恨到第2仇恨身上,注意多用繁星强拉。30%血BOSS会逃跑,清仇恨。开山河,插双阵。BOSS回来后会随机乱仇恨,一旦发现BOSS开刚身+飞星震,第一时间地板强拉然后拉着BOSS跑,否则全团易被洗衣机转死。

  慕英华:魍魉怪。天机抗起来无难度,注意消掉BOSS的催命。30%血会逃跑,然后乱仇恨,注意地板强拉,然后开足火力搞死,对软甲伤害较高,拉稳仇恨轻松搞定。

  熊猫:首先拉脱掉BOSS的刚身,然后开怪。物理怪。唯一一个魔法技能是熊猫烧香,附带恐惧,混乱,迟钝,命中低。此BOSS无难度,只是防御很高,冰心注意破甲无助。

  慕英雄:主要技能:玄炎、流风、风雷触、断吼、五方浩风诀。比较全面的BOSS,物理,魔法攻击一般,但是状态较多。第一时间消掉。开怪后先把BOSS拉到左侧,单体输出,打出苍天哥,然后拉到右侧,全团集中火力杀BOSS(千万不要碰到苍天哥)。会自动刷回蓝BUFF,所以蓝不是问题。打到一定血量会出小怪,2个打手负责清小怪,其他人全力BOSS,BOSS会给主抗上一个持续60秒的,受到伤害提升50%的状态,BX及时清明掉,否则掉血很快。BOSS50%血量后五方的使用频率大大提高,所以冰心要远离BOSS,防止被群。天机保证双阵和击筑踏歌有一个状态在身上,总体难度不大,比较耗时。一旦遇到小怪过多,天机开山河,地板强拉,防止小怪打BX,冰心开8,迅速清掉小怪。

相关阅读:天下3奕剑,天下3传道场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