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传道场68级副本攻略:两种打法通关

时间:2014-04-17 00:00 作者:守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传道场68级副本攻略:两种打法通关

  天下3传道场68级副本攻略:两种打法通关

  传道场是经典的碎片本了。产了一批良心FB装,69战场福音。以及YJTX的剑,BX的刹那,嗜魔手镯等。

  接任务开始守怪,说下那一圈BUFF。

  从门口石碑起,顺时针,左半侧战场重击F样的分别为:法防F,物防F,法攻F,物攻F

  再来右边继续顺时针的葫芦:瞬加大量蓝,瞬加大量血,持续回蓝,持续回血。

  如上,合理的分配为法攻职业左路站法攻F处,物攻职业中路站偏左物攻F处。另随意一人去右路,蓝不够时自行后退吃葫芦。

  比较弱的团可以居中站旗子处一起清三方来的怪。(小怪碰到旗则FB失败)

  中路最后一个YJ怪出完后下个出BOSS,需提前后退。

  开BOSS前把左侧F吃一遍。

  老一慕英明,YJ/TJ注意消BOSS幻心。无它。

  然后就到了,三个人喝茶却不叫我!

  先说传统打法:

  YL怪第一个揍,让她拉出风7还不算什么,扔出天罚的话不是闹着玩的。因此打断打断打断读条,这怪吃晕,会心职业也可打断,打手们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剩下那三个都是联动的,因此是揍一脱其余的方法。推荐顺序BX、HH、WL

  BX半血后的大毒能躲注意躲,毒脆皮略疼。

  HH怪要注意钢身回来后那一锤子,无视物防各种疼。BX在它钢身时锁定仇恨目标准备逆转刷起吧。YJ/TJ可消状态。

  WL怪的催命,消掉就没事了,否则有点疼。

  以上这些,BX都要注意最远距离加血。

相关阅读:天下3传道场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