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装备操作:重铸加护

时间:2011-10-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装备操作:重铸加护

天下3装备介绍
装备介绍 防具 | 武器 | 饰品 | 特殊装备
装备操作 装备维修 | 装备加护 | 装备拆卸 | 装备重铸 | 装备炼化 | 模具炼化效果 炼化石合成 | 神祝系统 | 重铸加护

重铸加护

  针对使用等级在60级及60级以下的装备,我们开放了重铸加护功能,旨在帮助低等级玩家节约更多加护所花费的费用,让您可以通过极低的消耗,就可以将已经加护过的装备的加护值重铸到另一件新的装备上。

具体的重铸加护流程

  在大荒任意一位普通商人处,都可以找到“重铸加护”按钮,它就位于商人按钮的最右侧。

最右侧的按钮就是“重铸加护”按钮

鼠标放到按钮上可以看到详细的描述

点击重铸加护按钮就会打开下图界面

重铸加护界面

  原始装备中需要放入的是已经加护过的装备,即您希望哪件装备的加护值被转移,这里的装备是没有使用等级要求的(目前开放到80级)。

  接受加护装备中需要放入的是没有加护过的装备,即您希望哪件装备接受加护值,这里的装备使用等级需要在60级或60级以下。

  当您将两件装备放入到对应的栏位中后,在所需消耗中就会提示您,本次重铸加护需要消耗哪些原料才能成功进行,如下图:

  其中的物品消耗需要您手动放入到额外原料栏中,额外奖励显示在额外奖励栏中,表示本次重铸加护后,您还可以额外获得哪些奖励。

  在提示信息栏中,也会提示您本次重铸是否有变数,如果提示您"大吉,必定成功"那您就放心大胆的点击开始转移吧,如果提示您"可能会有变数",您就要斟酌一番,因为这表示重铸后,加护值可能会有极小变化。

  当原料全部提交完毕,您就可以点击“开始转移”按钮,然后精光一闪,重铸加护过程就完成了。

重铸加护注意事项

  1、重铸加护结束后,原始装备的加护值会转移到新装备上,因此原始装备的加护值值将会清空;

  2、接受加护装备使用等级应当在60级或60级以下,且当前加护值为0;

  3、金钱、经验值等消耗不需要您手动提交,但道具消耗需要您手动提交到额外原料栏中;

  4、接受加护装备在重铸加护结束后,会变为禁交易,这点尤其重要,无论接受加护装备之前是什么类型的装备,重铸加护后都会变为禁止交易。

相关阅读:天下3,装备,重铸加护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