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装备操作:装备加护

时间:2011-10-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装备操作:装备加护

天下3装备介绍
装备介绍 防具 | 武器 | 饰品 | 特殊装备
装备操作 装备维修 | 装备加护 | 装备拆卸 | 装备重铸 | 装备炼化 | 模具炼化效果 炼化石合成 | 神祝系统 | 重铸加护

装备加护

什么是加护

  加护是一种通过对装备灌输溟钻,来提升装备固有属性的强力手段。

  每次成功的加护后,装备附加的属性(如防御力、回避力、力、魂等属性)都会同时增加,装备的加护值也增加1。加护成功后装备提升的数值,是按照一定比例放大原来的属性数值,所以附加值越高的属性,加护后提升的属性值也越高。

  在溟钻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再移动到您想加护的装备上点左键,就完成了加护的操作。

加护成功与失败

加护成功后,装备的属性都进行了提升,装备加护值框会增加蓝色的提示,告诉您当前的加护值为多少。

  因为溟钻能提供的能力值有限,所以当装备的加护值较高时,使用低级的溟钻加护将可能会失败,失败后加护值会-1,同时装备属性也会随着加护值的降低而降低。

  每种溟钻的物品说明上都会有详细的注解,告诉大家能够100%成功加护的限度是多少。比如日藏溟钻,它能够把装备安全的加护到3,再使用日藏溟钻对此装备加护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失败。

  另外要说明一点的是,使用炼化石修改装备,有可能会使装备的加护效果消失哦,所以在装备的加护之前一定要三思而行哦。

加护的特效

  当你的装备和武器的加护值达到一定数目后,你的装备武器可就达到非同一般之境界了哦,由于吸收了溟钻的威力,它会绽放出耀眼的光华。

  当普通防具和武器加钻到10可以有淡淡的白光。寒光微绽,静滞也自有锋芒。

  当全身装备加护总值达到144的时候出现第一级的整体特效,替代掉原来的白光。绽放光华的幽蓝光翼,犹如那薄如蝉翼的未来;在一招一式中,羽翼流转,如梦似幻,恍如仙君下凡。

  当全身装备加护总值达到234的时候出现第二级的整体特效。浑身上下被红色的火焰环绕宛如凤凰涅槃,啸舞九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战斗的进行,身后的光效也会越来越明亮,就似斗志被点燃,还有什么可畏惧!


(第一级的整体特效)


(第二级的整体特效)

相关阅读:天下3,装备,加护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