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装备操作:装备重铸

时间:2011-10-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装备操作:装备重铸

天下3装备介绍
装备介绍 防具 | 武器 | 饰品 | 特殊装备
装备操作 装备维修 | 装备加护 | 装备拆卸 | 装备重铸 | 装备炼化 | 模具炼化效果 炼化石合成 | 神祝系统 | 重铸加护

装备重铸

  对于某些特殊的武器和装备,譬如之前介绍的60、70级套装和PVP套装,60和70级的PVP武器,还有大荒最尊贵身份的象征——真•天域武器等,它们的属性通常都会在一定范围内存在一定的随机。因此也可以说,对于这些装备和武器,每个人的都不尽相同,都堪称独一无二。

  但是偶尔也会有些属性我们并不十分满意,那该怎么办呢?要重新获得一件么?不用那么麻烦,只需要将您不满意的装备或武器带到位于中原西陵城的六爻鸿蒙炼那里,就可以对它进行重铸,获得一把全新的神兵宝甲。

  具体的重铸方法

  来到西陵城的六爻鸿蒙炼处点击右键就能打开鸿蒙炼的界面,如图1:

  将您需要重铸的装备放置到下方的格子中,当然还要放入重铸需要的其他材料,才能驱动炼炉。当您全部提交完毕之后,下方“开始合成”按钮将会亮起,点击按钮后,炼炉就会驱动,然后会在上方出现重生的全新装备。当然为了保证让您的每一分钱都花的有意义,在重铸的时候炼炉将会把之前的装备和新生的装备都呈现在您的面前,让您选择保留之前还是选择新生。

  如何知道自己的装备是否能重铸

  说到这里,有些人可能要问了,我怎么知道我的装备能不能重铸,如果能又需要那些原料呢?看到炼炉中间的查询按钮了么?点击它就能打开查询界面。

  在输入框中输入您想查询的装备或道具名称,当然您也可以把您包裹中有的道具直接放置到上方的物品格中,点击查询就会列出所有包括该装备或道具的配方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试试吧!

相关阅读:天下3,装备,重铸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