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时间:2016-09-13 11:36 作者: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总结 

重击: 

  如果第二套装备砸9钻的话。紫陌大概洗出每件不低于满毒重2点(还是比较容易洗出满毒重的),重击209。本身4大禹,耳环项链都是毒重套,耳环有个15钻,其他13钻,重击222。紫陌每件鉴定尽量重击+7以上,重击56。四个戒指按照上面说法重击比较难统一,以4个75首饰为假设,毒重145。火毒=满级重击40。觉醒重击点到5级重击20。

  综上,692点重击。重击到达600以后,配合墨颜绕指,重击还是够用的。但是墨颜绕指减少40%的治疗,所以个人感觉魂念流开这个还是不太适合,还是要努力堆到800重击以上,争取不用开墨颜绕指。

双防: 

  前面有讲到,因为是第二套装备,念肯定有保障,一般法防都能到4000及以上。而物防方面,用天机孩子的,除了磨具部位其他的应该都是物防炼化,应该能达到游戏上脉3500. 

法攻: 

  如果是纯魂念,加上势力技能,能够轻松堆到上脉1900-2000的法攻(如果大禹首饰都能用念物防疾语最大法攻的模具还能再涨)。如果是魂念双防则少近100的法攻。 

  这里用模拟器模拟出了几个常用技能的伤害(171的附毒是墨颜绕指自带的按最高法攻的9%计算。毒修的鬼哭技能威力减少25%) 

  (在不考虑其他负面状态的情况下) 

  以有点法防的天机为例:

  以几乎没有法防的荒火为例:

成本:

  以上都是简单粗暴地直接在流派选择、装备选择、炼化&灵化上做出一个简单的建议。如果有小伙伴有其他更好的建议欢迎提出。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互相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