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时间:2016-09-13 11:36 作者: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写在前面

  很多沙包冰心,平时兢兢业业地奶,总是各种妙手小八清明逆转八门七星,治疗压力不大的时候再配合着上一下负面状态。但是奶得久了,很多人就会出现疲软,觉得奶得累了。

  换职业?又似乎不太会玩, 冰心玩顺了。换号?又没有那么多喜欢的号,而且不想折腾。再说了,该奶的时候还是得奶。

  这个时候第二套装备就成了很多冰心的首选。并不是大神,这里仅以79为例(可适用于74)讲述我自己的第二套装备,给需要整第二套装备的朋友一点参考意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流派的选择 

  现在毒医有几种流派:(以下包括但不限于) 

  1.魂念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2.魂念双防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3.念小攻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4.全魂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选择哪种流派,就要看个人的号况了。但是因为是第二套装备,所以全魂并不适用。

  而第二套讲究物美价廉,念小攻也就不推荐了。 所以大概就是推荐两种,一种魂念,一种魂念双防。

  至于金色方面,因为大多数沙包都是疾语流,所以这里并不推荐第二套装备走全追电和神明流。

概括下来,建议两种路线: 

  1.魂念疾语/双速流 

  2.魂念双防疾语/双速流 

  选择疾语或者是双速完全按照个人喜好。我个人比较偏向于疾语流,因为走魂念还是可以兼顾奶的,而且战场开朗姆酒花合体加止行速度也不是很慢。(这里推荐刷一套追电特技的装备,雪 竹洗旗的时候可以一键换装备。)

  至于选择魂念或者是魂念双防,主要是根据自己本身是冰心孩子还是天机孩子来决定的。天机孩子本身物防就高,走魂念双防再合适不过。 

  有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魂念双防是什么概念。这里借用一下工具来给大家看一下双防的一个防御情况。 一般来说魂念双防至少堆到3000物防,有的能达到游戏上脉3500,当然还有4000的。因为是第二套装备,保证有念,所以法防基本能有4000。一套战场装备下来,能有18%-20%知彼。 

由此得出:

  由上可以看出双防的减伤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所以魂念双防非常有优势,特别是没有法防的职业 。当然与此同时你的攻击就会减少,就要你利用技能留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