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时间:2016-09-13 11:36 作者: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装备的选择 

  在70-79阶段,对于毒医来说性价比最高的装备绝对是紫陌,没有之一。

  空钻满属性如图:

  75战场的属性条目太多,不容易洗出想要的这都是其次的了。主要还是因为75战场的命中与毒重不共存,而且75战场的毒重满数值与紫陌的毒重满数值差不多。 

  空钻满属性如图:

  所以如果是纯疾语流,可以直接选择全紫陌套。 如果是双速流可以选择4件紫陌+4件75世界。世界套尽量洗出罂散追电。 

  如果自己本身有洗出隐藏追电或疾语的世界套也可以直接用(尽量是不用炼化以及模具的部位),只是到时候毒重会低一些。

  如果是重新出4件世界套的话,可以选择不用炼、可以磨具炼化以及道具便宜的部位,毕竟省钱。 

  四个战场首饰,如果本身是用四大禹凑物理防护的话,战场首饰就不需要特意去洗特技。

  空钻满属性图:

  战场首饰可以使用75权,尽量洗出高命中魂毒重,如果实在洗不出来至少保证有魂,然后高命中略低的毒重或者高毒重略低的命中。 

  当然也可以用70玄特别是戒指,满属性只比75权少一点,但是比75权好洗很多。 

  孩子因为是第二套装备,往平民走,动起来比较费劲,所以尽量都不去动。 

  当然,如果是bx孩子而且走纯魂念流可以选择给孩子换一下装备,人物换装的同时给孩子换一套。只是孩子换装备比较麻烦。这里还是建议孩子不动。 

炼化&灵化 

  在炼化上,脑袋可以选择天下布武·星/月,肩膀可以用【肩】天工开物·法,裤子用【腿】天工开·法,戒指用【戒指】天工开物·魂,手镯用天下布武·急。这样就只剩衣服、手腕是需要挑战随机的,成本上就少了很多。

  鉴定上,紫陌都洗出毒重,首饰可以是魂或者毒重。觉醒第二个洗出猛毒。 

  马的话可以选择养一匹毒马,因为白羊座·攻还是很便宜的(无双现在100J不到),太阴低级一点的也不是很贵。(可以选择用低级的扣出高级一点的再灵化)尽量敏魂双8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