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时间:2016-09-13 11:36 作者: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79为例,分享沙包冰心的第二套装备

写在前面

  很多沙包冰心,平时兢兢业业地奶,总是各种妙手小八清明逆转八门七星,治疗压力不大的时候再配合着上一下负面状态。但是奶得久了,很多人就会出现疲软,觉得奶得累了。

  换职业?又似乎不太会玩, 冰心玩顺了。换号?又没有那么多喜欢的号,而且不想折腾。再说了,该奶的时候还是得奶。

  这个时候第二套装备就成了很多冰心的首选。并不是大神,这里仅以79为例(可适用于74)讲述我自己的第二套装备,给需要整第二套装备的朋友一点参考意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流派的选择 

  现在毒医有几种流派:(以下包括但不限于) 

  1.魂念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2.魂念双防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3.念小攻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4.全魂疾语/追电/双速/神明流 

  选择哪种流派,就要看个人的号况了。但是因为是第二套装备,所以全魂并不适用。

  而第二套讲究物美价廉,念小攻也就不推荐了。 所以大概就是推荐两种,一种魂念,一种魂念双防。

  至于金色方面,因为大多数沙包都是疾语流,所以这里并不推荐第二套装备走全追电和神明流。

概括下来,建议两种路线: 

  1.魂念疾语/双速流 

  2.魂念双防疾语/双速流 

  选择疾语或者是双速完全按照个人喜好。我个人比较偏向于疾语流,因为走魂念还是可以兼顾奶的,而且战场开朗姆酒花合体加止行速度也不是很慢。(这里推荐刷一套追电特技的装备,雪 竹洗旗的时候可以一键换装备。)

  至于选择魂念或者是魂念双防,主要是根据自己本身是冰心孩子还是天机孩子来决定的。天机孩子本身物防就高,走魂念双防再合适不过。 

  有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魂念双防是什么概念。这里借用一下工具来给大家看一下双防的一个防御情况。 一般来说魂念双防至少堆到3000物防,有的能达到游戏上脉3500,当然还有4000的。因为是第二套装备,保证有念,所以法防基本能有4000。一套战场装备下来,能有18%-20%知彼。 

由此得出:

  由上可以看出双防的减伤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所以魂念双防非常有优势,特别是没有法防的职业 。当然与此同时你的攻击就会减少,就要你利用技能留人了。


装备的选择 

  在70-79阶段,对于毒医来说性价比最高的装备绝对是紫陌,没有之一。

  空钻满属性如图:

  75战场的属性条目太多,不容易洗出想要的这都是其次的了。主要还是因为75战场的命中与毒重不共存,而且75战场的毒重满数值与紫陌的毒重满数值差不多。 

  空钻满属性如图:

  所以如果是纯疾语流,可以直接选择全紫陌套。 如果是双速流可以选择4件紫陌+4件75世界。世界套尽量洗出罂散追电。 

  如果自己本身有洗出隐藏追电或疾语的世界套也可以直接用(尽量是不用炼化以及模具的部位),只是到时候毒重会低一些。

  如果是重新出4件世界套的话,可以选择不用炼、可以磨具炼化以及道具便宜的部位,毕竟省钱。 

  四个战场首饰,如果本身是用四大禹凑物理防护的话,战场首饰就不需要特意去洗特技。

  空钻满属性图:

  战场首饰可以使用75权,尽量洗出高命中魂毒重,如果实在洗不出来至少保证有魂,然后高命中略低的毒重或者高毒重略低的命中。 

  当然也可以用70玄特别是戒指,满属性只比75权少一点,但是比75权好洗很多。 

  孩子因为是第二套装备,往平民走,动起来比较费劲,所以尽量都不去动。 

  当然,如果是bx孩子而且走纯魂念流可以选择给孩子换一下装备,人物换装的同时给孩子换一套。只是孩子换装备比较麻烦。这里还是建议孩子不动。 

炼化&灵化 

  在炼化上,脑袋可以选择天下布武·星/月,肩膀可以用【肩】天工开物·法,裤子用【腿】天工开·法,戒指用【戒指】天工开物·魂,手镯用天下布武·急。这样就只剩衣服、手腕是需要挑战随机的,成本上就少了很多。

  鉴定上,紫陌都洗出毒重,首饰可以是魂或者毒重。觉醒第二个洗出猛毒。 

  马的话可以选择养一匹毒马,因为白羊座·攻还是很便宜的(无双现在100J不到),太阴低级一点的也不是很贵。(可以选择用低级的扣出高级一点的再灵化)尽量敏魂双80。


总结 

重击: 

  如果第二套装备砸9钻的话。紫陌大概洗出每件不低于满毒重2点(还是比较容易洗出满毒重的),重击209。本身4大禹,耳环项链都是毒重套,耳环有个15钻,其他13钻,重击222。紫陌每件鉴定尽量重击+7以上,重击56。四个戒指按照上面说法重击比较难统一,以4个75首饰为假设,毒重145。火毒=满级重击40。觉醒重击点到5级重击20。

  综上,692点重击。重击到达600以后,配合墨颜绕指,重击还是够用的。但是墨颜绕指减少40%的治疗,所以个人感觉魂念流开这个还是不太适合,还是要努力堆到800重击以上,争取不用开墨颜绕指。

双防: 

  前面有讲到,因为是第二套装备,念肯定有保障,一般法防都能到4000及以上。而物防方面,用天机孩子的,除了磨具部位其他的应该都是物防炼化,应该能达到游戏上脉3500. 

法攻: 

  如果是纯魂念,加上势力技能,能够轻松堆到上脉1900-2000的法攻(如果大禹首饰都能用念物防疾语最大法攻的模具还能再涨)。如果是魂念双防则少近100的法攻。 

  这里用模拟器模拟出了几个常用技能的伤害(171的附毒是墨颜绕指自带的按最高法攻的9%计算。毒修的鬼哭技能威力减少25%) 

  (在不考虑其他负面状态的情况下) 

  以有点法防的天机为例:

  以几乎没有法防的荒火为例:

成本:

  以上都是简单粗暴地直接在流派选择、装备选择、炼化&灵化上做出一个简单的建议。如果有小伙伴有其他更好的建议欢迎提出。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互相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