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比武大会:魍魉门派比武浅析

时间:2015-07-02 00:00 作者:Mr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比武大会:魍魉门派比武浅析

方案1:防御诛心御心流(暗灵玄修)

防御诛心御心流

  4铸守+4喋血。亮点:影舞+暗灵玄修+高防血量。

  铸守四件激活御心生命。炼化:体负伤追电物防。鉴定:敏,喋血激活体御心。炼化:体负伤追电物防。鉴定:力。

  首饰方面:大禹耳环激活会心敏诛心,项链激活会心敏力体,玉佩激活力疾诛心,炼化敏负伤追电大功,鉴定力。

  战场首饰激活:回避,知彼,御心。首饰炼化体负伤追电物防。马:全力。玄修:暗灵。

方案分析

  4喋血+4铸守搭配御心和影舞是你生存的必然。

  遇到极限输出流基本打不动你,合理用好玄修,影舞,大禹,九死,让你在作战中不会被一套带走。

  在双方第一波交战中,如果你遇到带意志防护的魍魉,那么,这时候你需要用浮生来打掉对方的意志防护。他在像你冲过来的时候,肯定会先手暗器你,你开浮生,你不会被睡,他的意志防护也会没有。这样你不会在第一波交战中被催眠之后吃一个大招,实用价值很大。需要自己把握时间。

  如果对方是血欲玄修,注意他七杀,你在释放暗器的时候,他释放七杀,这样是会抵抗催眠的,歃血也是。

方案2:诛心御心知彼流(血浴玄修)

诛心御心知彼流

  4战场+4兼守。亮点:意志防护+影舞+知彼。

  战场4件激活会心御心骤雨,炼化:敏负伤追电大功,鉴定:会心。兼守4件激活会心大功,炼化:敏负伤追电大功,鉴定:力。

  首饰方面:大禹耳环激活会心敏诛心,项链激活会心敏力体,玉佩激活力疾诛心。

  战场首饰激活回避知彼御心,炼化:敏负伤追电大功,鉴定:物理大功,马:力,玄修:血欲。

方案分析

  4战场+4坚守,意志防护的使用让你在作战中不会被先手。

  战场套影舞可以克制对方的爆发,同样有知彼,同样有御心,诛心,御心,虽然不高,知彼让你更抗揍。

  双方交战第一波,开好意志防护,看好对面有没有意志防护。如果没有,上去就是干,看准机会争取一套带走他。假如对方是我方案1的搭配,千万要注意浮生,你在开着意志防护他开着浮生的时候,你暗器过去是会被抵抗的,这点必须要留意。

  不要浪费任何一次暗器催眠对方的机会,这样你在一波交战中可以取得先机,不至于盲目。

  用运好歃血和飘零让你的先机最大化,合理使用大禹影舞,配合自身的知彼让对方的攻击,极大的减伤。

心得分享

  外面改好键位进去还是一样的,这样让你不会手忙脚乱,可以调整好心态,慢慢等开战。马技能激活之后拉出来,方便自己使用,把马界面放在右下角。

  玄修进去记得在玄灵那边技能用鼠标拖出来。特技也是进去之后先看自己的特技,意志防护,影舞,大禹,九死,记得检查下。

  记住:中招千万不要慌。面向掌握好,不要出现面向错误,技能无法释放,看好自己的状态和对方的状态。



点击查看>>>>>天下比武大会:太虚门派比武浅析




相关阅读:比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