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比武大会龙巫冠军采访

时间:2015-09-17 00:00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比武大会龙巫冠军采访

  轰轰烈烈的门派比武大会8月2日决出名次,虽然这声恭喜来的晚一点,在这里琥珀儿还是恭喜一下各个门派的大神们
。近日琥珀儿对龙巫门派的冠军乄瓦塔诺丶@芈添晴,走进神秘的龙巫,认识大荒好男人之一龙巫冠军乄瓦塔诺丶。

  琥珀儿:首先恭喜一下乄瓦塔诺丶成为本届比武冠军,非常高兴对你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你是怎么想到参加本次比武的?有没有在之前做什么准备?

  乄瓦塔诺丶:之前吧听说参加门派比武有声望可以换一件时装,我想换出来给我的媳妇得意。准备嘛,应该没怎么准备嘛。

  琥珀儿:这次比武你的装备是怎么选择的?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乄瓦塔诺丶:我尝试过所有的装备,上面所有的搭配我都尝试过,最终选择了比较受的一套装备,因为我觉得龙巫还是受的,受属性优先于那个攻击属性的吧。

  琥珀儿: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比武你还会不会参加呢?

  乄瓦塔诺丶:那看下次我还在不在这个天下,在还有没有下次比赛。

  琥珀儿:那你作为一个龙巫你对咱们新门派龙巫有什么期待吗?

  乄瓦塔诺丶:期待嘛,龙巫真的是一个很冷门的职业哦,期待当然是更多人了解龙巫这个职业。

  琥珀儿:跟你聊得非常开心,今天也很晚了,采访就到这里啦,祝你以后都能这样快乐的游戏,下次比武还能给你做采访哦。

  乄瓦塔诺丶:好的。

  记者与冠军以及冠军夫人合影。

  据说深圳见面会比武冠军都在哦,猜猜哪一只是龙巫冠军。


更多门派冠军采访请看>>>>>

太虚        荒火        翎羽        天机



相关阅读:比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