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比武大会翎羽冠军采访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沫沫沫丶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武大会翎羽冠军采访

  门派比武早就在一个多月前落下了帷幕,但是门派比武冠军的身姿和精彩的操作还是深入人心的,那我们现在就跟随我去看看羽毛门派比武冠军:陪我去流浪,一起来感受冠军的日常吧。

  记者:那个首先问下你当时打门派比武是有个什么初衷呢?

  陪我去流浪:铸守套。

  记者:哦~ 那你对于这次门派比武获得第一有什么感想呢?

  陪我去流浪:没什么感想吧……

  记者:那你打门派比武在装备搭配方面还有选择是那个方向呢?

  陪我去流浪:小攻流嘛,然后铸守套,差不多是这样吧。因为这次比武吧,几乎每个门派比武都不是平时下战场那种,带有本身职业特色的。可能除了个别职业吧,所以都是拼的蛮受的那种,打起来也并不是跟我们平常玩的那样。所以印象并不是那么深。

  记者:所以这次的门派比武,对于自己第一名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嘛?

  陪我去流浪:印象嘛。主要是同时间还有归墟风韵赛嘛,然后我的团也是获得了归墟风云赛的第一,所以主要关注点还是放在了归墟风云赛上面,毕竟那个是团队比赛,所以门派比武只是顺带着随便打一下,本来还担心时间不够呢……

  记者:随便打一下就第一名了,那你的操作应该是非常好的吧?

  陪我去流浪:我觉得我的操作就一般般吧,很多人比我好。我觉得我玩羽毛强的方面不是操作,而是意识。

  记者:那你对神启羽毛玄修该怎么点,就是更新之后,有什么见解嘛?

  陪我去流浪:其实门派有很多玩家在论坛发的帖子,我觉得都很有道理。看了之后,他们写的都挺好的,可能是我自己感觉把我对退避三舍这个技能用的炉火纯青,所以我下战场才能一次不死。这次修改后下战场都不知道怎么玩呢……

  记者:所以这是才拿到门派比武第一就寻思换职业么?

  陪我去流浪: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现在也是在纠结,因为就是下了几次战场。因为以前羽毛的优势就是在于退避三舍,所以这次修改后让我有点懵,所以还在考虑之中吧。

  记者:好吧,谢谢你这次接受采访。



更多门派冠军采访请看>>>>>

太虚        荒火



相关阅读:比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