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比武大会:太虚门派比武浅析

时间:2015-07-02 00:00 作者:丶星冰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比武大会:太虚门派比武浅析

  标准号比武出来也有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道友捏号捏的肿么样,有木有捏出自己心目当中的NO.1呢~?

  今天乐乐给大家带来几个,就太虚来说目前比较主流的属性。因为时间比较少,所以可能捏的有些不太好,细节的改动还需要大伙一起来提出哦。

  因为每天场次的限制,同时只有捏完进去以后才能看见属性!可能有些属性有点出入,到时会有解释如何改。

方案一:会心诛心流

  目前TX的主流会心诛心流TX!装备选择肯定全战场,首饰会心系列,吹死你Y的,看你服不服。

会心诛心流

  疾语高了3个点,可以剪下来丢到神明上或者追电上。

小评

  这类TX主要还是靠角色本身的爆发输出,对于BB的依赖相对小点!

  一般选择太极系,玄灵被动技能选择幽隐微明和免疫郁气,高抗性+20%的几率!咱就是来拼脸的。

操作细则

  不管对面是谁,开局重生乌龟,开射程,定人击杀BB搞人。注意自己的蓝。1定2吹3恐惧。

方案二:重击流太虚

  重击流TX,攻击型TX同样推荐全战场。

重击流太虚

  这类TX怎么说呢,明显是来搞受虚的,而且TX回避不好堆0.0,受虚堆了大量神明又没什么用……

小评

  太极玄修,也是那种吹不死你我死给你看类型,操作帝推荐这种,再也不怕打不动受虚了。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打断施法很难,操作要求,高。

操作细则

  还是开局重生乌龟,开射程。定人击杀BB搞人,注意自己的蓝,1定2吹3恐惧。另外注意控制自己和对方的距离,重击流对于施法打断方面很薄弱。

  需要自己控制走位去卡对方射程从而打断施法,毕竟小身板,几个风就跪了。

方案三:纯种受太虚

  纯种受虚,劳资跟你比蓝多。

纯种受太虚

  咬我啊,抽干你,慢慢打,全世界秒手套。

小评

  能抗就是这么任性,你会心高?我神明更高。通灵玄修,超高的定力,完全不虚符惊!带着龙魂抽你蓝,打我前考虑下能不能打动我。

  不过遇到重击虚,属性上被克,操作上不知道能不能弥补了。

操作细则

  咱是妙手套,有个妙手特技可以开,开了之后吃神启,这感觉,倍儿爽。BB定人符惊破击抽他蓝,自己慢慢击杀对面BB或者控制住BB后,配合自己的龙魂抽对面的蓝。抽干就是胜利。 


相关阅读: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