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时间:2016-01-08 00:00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染流年】-调调

A:东东和调调作为势力的管理,我想问你们染流年势力相对于其他势力有什么特色,是怎么样留住玩家,让大家能够很快的融入势力?

Q:我们其实很简单,说实话相对于联盟,我和东东是势力管理,但是私底下对于势力的成员而言我们都把所有的人当作管理,对待事情都是一视同仁,所以说每一个新进的玩家或者老玩家其中最主要的还是归属感,要找到别人进势力的一个原因,让他最快的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因为是战争势力,所以主要的还是打架,但是若是有人对副本或者其他的方面有需求,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人员牵头分别组织对待,反正就是要尽快的让大家融入进来,找到自己玩游戏的初衷。

A:对于你们的管理和指挥有什么特别之处,或者说是有什么想对你们的管理和指挥说的么?

Q:对于管理,不管是联盟还是势力,所谓的管理都是为别人服务的,首先遇到事情管理要带头,其次出现问题,管理首先要出面,所以管理面对的压力非常大,非常不容易,若是没有这帮人支撑,不可能有现在的这种规模,挺感激的,挺感谢这些管理的。

A:势力以后发展的的重点在什么地方,比如说野外流光激情还是主打验兵战场呢?

Q:这个问题我们之初也都研究过,后来觉得,一个势力不可能有某个固定的放向,玩游戏玩到现在这个份上,输赢已经很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帮人能一起玩,至于说野外也好,战场验兵也好,对于我们而言已经很不重要了,最重要的还是开心,能从线上玩到线下,能够真正的做兄弟做朋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