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时间:2016-01-08 00:00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瘦西湖-战魂联盟

(首先恭喜瘦西湖的战魂联盟成功拿下瘦西湖的胜利!)

     瘦西湖-戰魂联盟,由凌战、凌戰、凌戦、龙门、龍图、戰天、義、染流年、浪迹天涯、浪迹天涯、冰夜戰戟等11家势力组成,组建至今三个月,不断奋战在瘦西湖一线战局,期间联盟统战高达470多人,在联盟各势力成员的努力下,连续拿下祭天台、梦境流光、梦缘城,最终赢得瘦西湖战局胜利。

【凌战】-随风叔  二蛮 嘲风

Q:凌战在瘦西湖的重组是因为什么呢?

A:黑凌大概是在瘦西湖8-9月重新组建的,起初是因为宠爱和才子两位老板在瘦西湖恰好相遇,进而一拍而和重新组建了凌战!

Q:是在逆风情况吗?

A:逆风的话刚刚组建的时候确实是大逆风的状态!但是所有的兄弟都坚信我们可以成功拿下这个服务器!从逆风到顺风大概经过2周左右的转变,顺风之后大家也没有因为顺风而松懈,经常挑战敌对的各个势力!凌战只是一群热血战犯的集中地!我们不看等级不看装备我们只求激情!

Q:之后凌战有什么打算么?

A:这个服务器之后的打算啊!~我们三色凌战的管理打算是找一个不算火的服务器,去进行沉淀让大家对势力有归属感!

Q:随风叔你当时是怎样加入凌战的呢?

A:当时吧,是因为武夷九曲结束之后整个服务器都没有架打,感觉宠爱和才子老板挺靠谱的所以加入了凌战,组建了黄凌!也希望三色凌战能够走下去,走的更长远!

Q:二蛮紫凌的成立是什么契机呢?

A:紫凌能成立也是要感谢宠爱和才子两位老板和随风叔!一开始以原先凌战的老成员多一点,后来也是老板帮忙吧,陆续的来了很多热血战犯现在大概有2-3个团吧!

Q:那想对凌战的兄弟和敌对说些什么么?

A:想对兄弟们说一声谢谢吧!还想和敌对说谢谢,谢谢你们这几个月来带给我们的激情!



【龍門】-问情

Q:感觉瘦西湖这个服务器怎么样,当时是为什么来这个服?

A:当时来这个服是以前的盟友说这边还有的打,刚好要岁末了,我们也想找一个要演兵的地方,瘦西湖这边的演兵队伍都比较有竞争实力,有好几支队伍可以和我们练习,我们联盟之间经常互相挑战练演兵。在瘦西湖还是以修整为主,因为现在也没什么火服。

Q:在岁末这方面准备的怎么样呢?

A:岁末这边我们今天刚好也收到系统的信息,说我们修为在前十六然后今天也不用打,九号再打,我们也不用搞得那么紧张嘛,我们也没说要去争取多好的名次,有多少的实力打多好的名次就够了,岁末结束后就看其他服务器的发展咯。

【戰天】-白衣

Q:获胜感言

A:我感觉这个胜利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来这个区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是这样的了。因为当时考虑到绝杀那边岁末暂时不会动,而且以我来看对面的财力包不动这个战力,然后伤城和乾坤在烟雨那边基本上也要耗很久的,岁末之前不会有什么势力能动,我们战天来这边一是帮助嘲风拿下这个服,因为他原来也在战天这边帮我们很多忙,二是我们需要一个环境备战岁末。所以这个胜利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真的是躺赢。

Q:岁末这方面准备的怎么样?

A:前面确实准备的比较坎坷,找HH找的很困难,TJ有一些,YL有操作手但是号不是很好,前期花了比较大的财力人力精力,好不容易才凑了现在这些号,现在配置也算比较齐全,但是说不上很好,争取打到四强。

Q:岁末之后会在瘦西湖呆下去还是观望哪个服比较火?

A:我个人碎末以后要忙一段时间,大概年后才会有时间,我自己短期不太愿意动,但是如果老板要动的话,那就老成员召集回来再动,因为目前也没有什么区可以容纳这个战斗力,而且现在别人都没有CD,我们过去也可能被坑。所以还是先在瘦西湖过个好年,大家也不用这么累。

Q:对于瘦西湖的敌对有什么看法或者想对他们说的吗?

A:这边的敌对我们来的时候主要以战月、虎印和墨熠为主,当时人数基本持平,战斗力还有一点劣势,对面夜导在指挥方面还是可以的,手下那批人也是敢冲的,每次到西门复活点就是一波一波的压,然后还真把我们压掉了。我们前面优势,打到后面总会变成劣势,那一段时间有输过几天,但是跪几波是很正常的,我还挺开心的,因为这样第二天还能打,然后打着打着可能是因为金元政策来了非常非常多的援军,直接把敌对压死了,敌对也包来天下、大秦等势力,但是感觉并没有什么太大作用。战月本来是双势力,我来的时候120个人,上周势力战30多个人,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能把一个势力打成这样,但是我觉得这些势力底蕴还差一点,我们这边走过的服务器确实比较多一点,这是我比较客观的评价。蓝天下这个势力,小鬼人还是可以的,是比较敢拼敢打的,可能策略、打法方面比较欠缺,这个势力战犯也比较多,执行力还可以。战月其实比较缺少一个像样的指挥,向心力还差了一点,逆风的话流失太多。虎印高端号比较少,太注重于势力的人情味吧,我感觉是这种东西,以至于战斗力差了一点,但是指挥还是不错的。




【龍图】- 老航

Q:老航你想对联盟的兄弟和敌对说些什么?

A:敌对的话就是这么长时间前期挺激情的也是有敌对互相创造的,后期虽然平淡但是也还是感谢敌对让我们有激情吧! 联盟的兄弟们的话就是还是说一声谢谢吧!毕竟不可能说是一家势力赢下一个服大家都知道

Q:当初龍圖是怎么想到来瘦西湖的?

A:其实一开始武夷九曲结束之后因为没有服务器在打加上菩提心浪迹天涯又是盟友所以来了这个服!

Q:那么下个服定了么?

A:还没呢!不过无所谓几线服,只要有激情就去嘛!


【議】-  雅轩

Q:当初議势力是因为什么来瘦西湖呢?

A:也是因为嘲风要支援嘛!  这个势力也是重组势力!

Q:想对联盟的兄弟极其敌对说些什么么?

A:对联盟的其实还是想说兄弟们都挺给力的! 敌对的话其实也没什么能说的!但是还是感谢敌对给我们的激情吧!

Q:想好下个服的去除了么?

A:其实没考虑这个!但是有激情的地方就会出现我们的身影吧!只是可能是以另一种形态存在!


【冰夜】-靠谱淡

A:势力在线人数和出勤率怎么样,大家现实都是一些什么职业的多一些?

Q: 我们势力人数比较少,每天稳定十几个人,出勤几乎也能全部到齐,主要都是冰心多一些。

A:你们势力组建的初衷或者缘由是什么?

Q:我们就是开心就好,大家随便玩。

A:对于势力成员都有一些什么福利或者一些奖励或者一些活动?

Q:平时的话就是以打架为主,当势力成员有什么需求都会组织一些副本,有时候也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唱歌什么的。

A:对于以后势力的发展或者说未来有没有打算去别的服?

Q:未来大家都在等岁末,岁末结束之后怎么打算暂时还没有定下来,大家先过个好年再说。

A:最后有没有什么对你们管理或者势力成员有什么要说的?

Q:首先是要感谢我们的势力主,为整个势力付出的太多了,还有感谢平时打架都能及时到勤的成员,他们为冰夜势力付出的一切




【染流年】-调调

A:东东和调调作为势力的管理,我想问你们染流年势力相对于其他势力有什么特色,是怎么样留住玩家,让大家能够很快的融入势力?

Q:我们其实很简单,说实话相对于联盟,我和东东是势力管理,但是私底下对于势力的成员而言我们都把所有的人当作管理,对待事情都是一视同仁,所以说每一个新进的玩家或者老玩家其中最主要的还是归属感,要找到别人进势力的一个原因,让他最快的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因为是战争势力,所以主要的还是打架,但是若是有人对副本或者其他的方面有需求,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人员牵头分别组织对待,反正就是要尽快的让大家融入进来,找到自己玩游戏的初衷。

A:对于你们的管理和指挥有什么特别之处,或者说是有什么想对你们的管理和指挥说的么?

Q:对于管理,不管是联盟还是势力,所谓的管理都是为别人服务的,首先遇到事情管理要带头,其次出现问题,管理首先要出面,所以管理面对的压力非常大,非常不容易,若是没有这帮人支撑,不可能有现在的这种规模,挺感激的,挺感谢这些管理的。

A:势力以后发展的的重点在什么地方,比如说野外流光激情还是主打验兵战场呢?

Q:这个问题我们之初也都研究过,后来觉得,一个势力不可能有某个固定的放向,玩游戏玩到现在这个份上,输赢已经很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帮人能一起玩,至于说野外也好,战场验兵也好,对于我们而言已经很不重要了,最重要的还是开心,能从线上玩到线下,能够真正的做兄弟做朋友




【浪迹天涯】-岁月如歌   西小格

Q:黑浪和黄浪两个势力分别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A:黑浪这边是15年4月初过来的,以前是在菩提心后来那边打赢之后转出在这边建的浪迹天涯。黄浪的话之前也有过一个黄浪,那个时候大概15年5月份,但是后来因为瘦西湖也有过一个阶段的结束,后来那边势力人就转走了,再到一个半月之前,我在这边又重新建了一个黄浪。因为这边包的人过来不够放的嘛,所以现在这边还是两家势力。

Q:两个势力目前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人数之类的?

A:(岁月如歌)黑浪这边的话是124人,在线平时50多,势力战60多将近70人。因为最近都没怎么打架了,所以很多人上线都没有那么积极了。

(西小格)黄浪这边的话势力总人数50多,但是每天在线30多,都是暴利打手,打架基本满勤。

Q:那瘦西湖的话已经结束了,浪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想过吗?

A:暂时还没有。因为一方面要问一下势力老板的个人想法;另一方面的话这边的人最晚的一批人CD是12月中旬来的,所以如果要动的话肯定要等到1月底才能做决定,然后肯定要等到年后才能往外面转。但是这个服务器的话不准备再在这边留了,因为打了将近八九个月了快一年的时间了不准备再待下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