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时间:2016-01-08 00:00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龍門】-问情

Q:感觉瘦西湖这个服务器怎么样,当时是为什么来这个服?

A:当时来这个服是以前的盟友说这边还有的打,刚好要岁末了,我们也想找一个要演兵的地方,瘦西湖这边的演兵队伍都比较有竞争实力,有好几支队伍可以和我们练习,我们联盟之间经常互相挑战练演兵。在瘦西湖还是以修整为主,因为现在也没什么火服。

Q:在岁末这方面准备的怎么样呢?

A:岁末这边我们今天刚好也收到系统的信息,说我们修为在前十六然后今天也不用打,九号再打,我们也不用搞得那么紧张嘛,我们也没说要去争取多好的名次,有多少的实力打多好的名次就够了,岁末结束后就看其他服务器的发展咯。

【戰天】-白衣

Q:获胜感言

A:我感觉这个胜利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来这个区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是这样的了。因为当时考虑到绝杀那边岁末暂时不会动,而且以我来看对面的财力包不动这个战力,然后伤城和乾坤在烟雨那边基本上也要耗很久的,岁末之前不会有什么势力能动,我们战天来这边一是帮助嘲风拿下这个服,因为他原来也在战天这边帮我们很多忙,二是我们需要一个环境备战岁末。所以这个胜利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真的是躺赢。

Q:岁末这方面准备的怎么样?

A:前面确实准备的比较坎坷,找HH找的很困难,TJ有一些,YL有操作手但是号不是很好,前期花了比较大的财力人力精力,好不容易才凑了现在这些号,现在配置也算比较齐全,但是说不上很好,争取打到四强。

Q:岁末之后会在瘦西湖呆下去还是观望哪个服比较火?

A:我个人碎末以后要忙一段时间,大概年后才会有时间,我自己短期不太愿意动,但是如果老板要动的话,那就老成员召集回来再动,因为目前也没有什么区可以容纳这个战斗力,而且现在别人都没有CD,我们过去也可能被坑。所以还是先在瘦西湖过个好年,大家也不用这么累。

Q:对于瘦西湖的敌对有什么看法或者想对他们说的吗?

A:这边的敌对我们来的时候主要以战月、虎印和墨熠为主,当时人数基本持平,战斗力还有一点劣势,对面夜导在指挥方面还是可以的,手下那批人也是敢冲的,每次到西门复活点就是一波一波的压,然后还真把我们压掉了。我们前面优势,打到后面总会变成劣势,那一段时间有输过几天,但是跪几波是很正常的,我还挺开心的,因为这样第二天还能打,然后打着打着可能是因为金元政策来了非常非常多的援军,直接把敌对压死了,敌对也包来天下、大秦等势力,但是感觉并没有什么太大作用。战月本来是双势力,我来的时候120个人,上周势力战30多个人,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能把一个势力打成这样,但是我觉得这些势力底蕴还差一点,我们这边走过的服务器确实比较多一点,这是我比较客观的评价。蓝天下这个势力,小鬼人还是可以的,是比较敢拼敢打的,可能策略、打法方面比较欠缺,这个势力战犯也比较多,执行力还可以。战月其实比较缺少一个像样的指挥,向心力还差了一点,逆风的话流失太多。虎印高端号比较少,太注重于势力的人情味吧,我感觉是这种东西,以至于战斗力差了一点,但是指挥还是不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