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时间:2016-01-08 00:00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联盟采访:瘦西湖-战魂联盟

瘦西湖-战魂联盟

(首先恭喜瘦西湖的战魂联盟成功拿下瘦西湖的胜利!)

     瘦西湖-戰魂联盟,由凌战、凌戰、凌戦、龙门、龍图、戰天、義、染流年、浪迹天涯、浪迹天涯、冰夜戰戟等11家势力组成,组建至今三个月,不断奋战在瘦西湖一线战局,期间联盟统战高达470多人,在联盟各势力成员的努力下,连续拿下祭天台、梦境流光、梦缘城,最终赢得瘦西湖战局胜利。

【凌战】-随风叔  二蛮 嘲风

Q:凌战在瘦西湖的重组是因为什么呢?

A:黑凌大概是在瘦西湖8-9月重新组建的,起初是因为宠爱和才子两位老板在瘦西湖恰好相遇,进而一拍而和重新组建了凌战!

Q:是在逆风情况吗?

A:逆风的话刚刚组建的时候确实是大逆风的状态!但是所有的兄弟都坚信我们可以成功拿下这个服务器!从逆风到顺风大概经过2周左右的转变,顺风之后大家也没有因为顺风而松懈,经常挑战敌对的各个势力!凌战只是一群热血战犯的集中地!我们不看等级不看装备我们只求激情!

Q:之后凌战有什么打算么?

A:这个服务器之后的打算啊!~我们三色凌战的管理打算是找一个不算火的服务器,去进行沉淀让大家对势力有归属感!

Q:随风叔你当时是怎样加入凌战的呢?

A:当时吧,是因为武夷九曲结束之后整个服务器都没有架打,感觉宠爱和才子老板挺靠谱的所以加入了凌战,组建了黄凌!也希望三色凌战能够走下去,走的更长远!

Q:二蛮紫凌的成立是什么契机呢?

A:紫凌能成立也是要感谢宠爱和才子两位老板和随风叔!一开始以原先凌战的老成员多一点,后来也是老板帮忙吧,陆续的来了很多热血战犯现在大概有2-3个团吧!

Q:那想对凌战的兄弟和敌对说些什么么?

A:想对兄弟们说一声谢谢吧!还想和敌对说谢谢,谢谢你们这几个月来带给我们的激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