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硬甲门派6070套装的优劣分析

时间:2011-12-28 00:00 作者:曹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硬甲门派优劣之我见天下贰运行好几年了。八大门派在新等级,新装备和开发组的一次一次技能更改面前。相对出现强势好弱势时期。硬甲:天机的60震旦套无论在防御,属性,特技等方面无疑是70以前天机的神装。相比之下在70以前的荒火,魍魉,羽毛要比天机劣势。追求追电的羽毛会出现四凌烟四明光的搭

    硬甲门派优劣之我见

    天下贰运行好几年了。八大门派在新等级,新装备和开发组的一次一次技能更改面前。相对出现强势好弱势时期。

    硬甲:天机的60震旦套无论在防御,属性,特技等方面无疑是70以前天机的神装。相比之下在70以前的荒火,魍魉,羽毛要比天机劣势。追求追电的羽毛会出现四凌烟四明光的搭配,当然还有很多传散装的,我想穿齐一套飞天的要么想升级鹰风否则属性不如前面的搭配。

    魍魉的空蝉鞋确实很牛逼,但空蝉套的属性远不如噬影套,因魍魉自身技能加的会心是八大门派最高的,武器和自身会心也较高,青钻的魍魉在69战场还是很吃香的。荒火相对苦逼,升腾的挥砍精通确实好用但整体属性不好。燎原多血,但不洗好不红烧重击很难堆,因而大部分荒火都穿副本散装。总体说来在69战场四大硬甲穿一套自己理想的装备在巴蜀演兵场或者雪竹阵还是有的混的。

    70级到来万能的开发组给四大硬甲都量身定了一套门派装备:伏龙(出色的人物法双防使得天机完全可以加力或敏追求打架中的强势)、苍雷(还是挺悲剧,高钻还是很猛的),鹰风(穿刺精通,凝神,野狼不解释),夜作(缺命中会心,但是护心打同门不解释)。且不说这四套装备的好坏。来看战场金倪不管是玄还是素打架也许很厉害但想抗本除非高钻否则还是要保留震旦碗,鞋子和摆。

    往往会搞得不伦不类。其他三个硬甲玄套抗揍点,但堆重击难还要高命中的支持。素套加抗性得有取舍估计要洗很多次,不过会心流输出相对稳定且有附伤加成。同理很多选择流云摆火强腿古三等副本散装堆属性还是可以玩的很high。

    70战场首饰绝对对各门派优劣产生了影响,70战场素套首饰加会心,血量,最大攻,抗性,力。这影响了原门派的平衡。试想魍魉和荒火的武器在攻击上差很多但穿同样的70素首饰,加的最大攻一样。因而我个人认为硬甲中武器攻击低的门派被加强的就多一点。大攻方面荒火天机是吃亏的,魍魉得利最多。会心方面当然魍魉是吃亏的。血量方面荒火,天机是吃亏的。总的说来70素套对羽毛加强的多。玄套首饰加命中,血量,力,三系物理重击和知彼。知彼这个属性同理对皮薄的职业加强的要多。这样一来天机最吃亏,魍魉羽毛得便宜。

    75级无敌的开发组也懒得费事,直接四大硬甲随便混穿。且不说什么烈火,急寻,灵犀,悬附,驻守,钝猛等等的利弊。光一个混穿就把很多问题显露出来。如果都洗出隐藏追电属性那么对天机(硬甲中跑的最慢)加强的多点,对羽毛是削弱(速度优势被削弱)。附伤使攻速快,会心高的职业走向辉煌。因而跟人见解75世界套对魍魉加强的最多(硬甲中相对防御,血量劣势),对羽毛加强其次,荒火能接受,天机变成苦逼。75功,德,名,权四套首饰业存在和70首饰同样的诟病。值得一提的是天机70战场玄只有挥砍重击,荒火刀锤都有。而升了75荒火的战场套只剩白刃了,崩击没了。天机战场套成了双修。

    就我看来。现在的天机弱势归因于卡开发组的懒惰,60震旦套过于强势(能抗本,能打架),70伏龙也是物法双修。而开发组确通过技能来调节门派的平衡。使得在70,75首饰统一,75世界套装备统一之后,防御优势没了天机自然弱了。但好在一头扎进副本不出来即使输出不高开个龙阵副本还是很有地位的。红烧打不过蓝翅膀也没办法,想打架又想抗副本还当队长这些好事自古难全。

    其实荒火的技能加的攻击不是很高,高就高在狂(天下唯一直接加大攻的),伤(按血量加成),开(250的技能威力)。

    锤系破甲多控。曾经的玄套荒火也将抗揍和伤害推向了一个高潮,但现在的荒火转高会心流或者高物防附伤流还是有很大玩点。

    羽毛的技能加的攻击确实低。除了野狼火油桐面对天机各种抵抗各种打不动。但对荒火魍魉的克制不是一点两点。好在铁马改了,急行瞬发很多技能,近身能弓术远程打击还是不错的。有四鹰风更是爽一大截。

    魍魉一个隐身就让这个门派有很多爱好者,不管强势与否。1000+大攻,700+附伤的魍魉谁敢和其站着捅?(不过这样的魍魉也付出很多舍弃很多)

    我从不抱怨各个门派的优劣,天机是苦逼但是副本地位是其他硬甲没法比的,想打架还是换职业吧(别说你投入多,每个门派想玩的好都得投入,荒火还两把武器切换还有cd呢。)羽毛是远程没得说,我就打你,你够不着,你就得看着,忍着。魍魉会隐身啥都不说,打不过你可以睡你,爆你。荒火纯爷们,即使就剩一把刀,开了狂和刚身,谁敢让他干一炮?

    最好的防御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将对手解决,就目前发展形式想打群架用脚丫想都知道,远程比近战牛逼。群攻比单体输出牛逼,控制有时比输出还牛逼。所以都去玩云麓吧。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