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80神启战场及后期弈剑装备与搭配

时间:2012-11-09 00:00 作者:chengfx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的YJ主流派也就这三种流派:敏力剑,敏魂剑,双修剑。三种流派我在这就不多说,个人觉得我属于力剑吧。相信很多80神启战场的YJ童鞋们有这样的经历:顺风的时候,萎缩点偶而还能打打,抢抢人头,但人头榜绝对不是YJ,前三名的无非是YM、YL、HH。逆风的时候,大翅膀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现在的YJ主流派也就这三种流派:敏力剑,敏魂剑,双修剑。三种流派我在这就不多说,个人觉得我属于力剑吧。

  相信很多80神启战场的YJ童鞋们有这样的经历:顺风的时候,萎缩点偶而还能打打,抢抢人头,但人头榜绝对不是YJ,前三名的无非是YM、YL、HH。逆风的时候,大翅膀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更别说YJ,各种死有木有,各种**死成人头帝,各种不给力有木有。

  在这个攻击防御不平横的时代,如果你还停留在以前YJ属性老思想的时代,那只能说,80神启战场真的不适合你,老老实实下副本泡妹纸看风景吧。现在的高端的HH 仙魔震上万,更别说一伤一开,YL火三火鸟一万,YM夜狼一万五、一万八,WL的影杀一万,面对天机的拖鞋、护心特技真心无解。

  再来看看YJ :流风上万?归元上万?相信很多YJ童鞋的属性还停在1000+,伤害还停留在五六千。在这个秒人的时代这样的伤害能打得过谁?开个8荒上去,你能在10秒内杀死YL、太虚、同门,开了兵解,你还能三六风筝硬甲?论坛各种卖号,各种不给力,难到YJ真的没有出路了,难到我们大剑阁真的要灭门了?难到我们只能被说成花瓶和打酱油,亲们壮大我剑阁吧。

  下面谈谈我理论上的装备搭配与属性,建立在全力加点,炼化力跟最大攻的基础上,都是加了神启5%人祸,别老拿YJ的力成长低说事,跟攻速有关,懂的人自然明白。

  第一种:全力人祸剑,适合世界套、战场套。

  装备搭配上首饰全部选择人祸功首饰,当然根据个人爱好,你也可以选择大禹首饰,洗出挥砍精通,80世界套选择浩风,激活最大攻附伤(或着最大攻敏,敏是为了加命中),鉴定白刃或着最大攻。成型:大攻可以达到2300+,激活附伤300+,19%的人祸,选择大禹14%的人祸,80战场套选择激活白刃(会心)命中人祸。鉴定白刃。成型:大攻2000+ 可以达到27%的人祸、15%的知彼,这两种搭配命中都不会低,战场套的命中还占一些优势,这样搭配出来的全力人祸剑出要害足以秒杀任何门派,回避高的也不会出现划过。

  第二种:全力人祸会心剑和全力会心剑,适合世界套、战场套。

  装备搭配上首饰先择名或着大禹耳环,80世界套选择浩风,激活敏(附伤)会心(大攻)签定会心或附伤。成型:大攻可以达到2300+,这种搭配出来高会心、高攻、高物防、高附伤,80战场套选择激活会心身法+坚韧人祸,签定身法+坚韧。成型:大攻2000+ 14%的人祸、15%知彼。这种搭配的优点是超高身法+坚韧,超高的会心,各种抵抗你懂得,心眼特技你懂得。

  上面二种是极限输出型。

相关阅读:chengfxm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