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太虚观成长手册 加点战斗等指导

时间:2011-11-07 00:00 作者:弑彡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太虚观作为唯一一个召唤类职业,有多种成长路线可以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太虚的心得。

    天下3太虚观作为唯一一个召唤类职业,有多种成长路线可以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太虚的心得。

第一部分:加点

  加点现在主流的太虚大多数都是魂或者疾属性的,即使疾属性被和谐了,当然也还是存在很少量的力太虚。

  疾:比较适合60以后的玩家参加野外PK、势力战、和战场,另外下副本也不错,关键词是生存。一个疾太虚普遍65级左右4钻装备能有2000+的回避在人数多的地方PVP生存比魂虚要来的轻松,但是因为输出能力低,杀人并不出色,但是太虚和宝宝的控制可以给团队带来更大的利益,而小号却不适合升级。

  魂:远距离输出型太虚,生存能力弱,但是强大的输出,加上宝宝可以说单职业输出能力不比法师差。但是太虚的贫蓝造成了持续输出无法和法师媲美,副本中2个仇恨点的表现可使太虚无顾及的一直输出从而提高副本中医生由于长时间加血而造成的治疗压力。在PVP中魂虚的生存能力表现偏弱,但是随着输出的提高,5个左右魂虚组合出现的情况可能会让一片人空血空蓝直接倒地,虽然现在还没有势力这么用,但是并不代表不好用,战场上魂虚也比较容易死。但是配合还是太虚的关键词,如何合理利用地形和队友位置是魂虚应该注意的问题,新手比较适合,输出高打怪快。

  力:现在这样的太虚已经很少了,包括我自己也还没有尝试转型,但是随着很多道友的提供数据来说,力虚在某些方面具有爆发力强的特点,在近距离输出中可能对很多疾和魂加点的太虚无法应对的职业来构成很大的威胁。

第二部分:新手部分

  刚刚开始玩太虚其实比别的职业轻松因为有一个玄龟宝宝。随着上次的技能调整,玄龟宝宝的输出已经略有提高了,并且比较能抗怪。

  相对于新手太虚没什么装备来说,玄龟宝宝的抗击打能力要比20以下的同级天机能抗,建议新手玩家选择魂虚,随着新手指引,大家很快就可以到了12级来到了九黎附近,这个时候你需要点的几个技能有退鬼符、斩妖诀和白虎真言,另外神速和回生也都是要点的。

  12级以前的技能消耗的技能点很少,这个时候你最好找一个师傅来帮助你,如果没有那只能自己开工了,带上你的小白虎,做沿路的任务,到13就点上麒麟,大概3-4个小时能升到大概16级了,这个时候如果是新区就需要组队下,如果是老区呢,我还是建议找个师傅,刷5次16副本吃送的双倍经验差不多能到18-20级左右了。这个时候呢,大家可以去巴蜀做周常,小号的周常不是5级一次而是大概2-3级一次这样可以做很多很多次,记得升级的时候也要一级一级的升注意任务提示里的提示,如果赶上周末的话,那么恭喜你大概一天就可以到达30级出师了,后边迎来的就是25级开始的三仙和演武等周常(建议在19级时开始骑招豹符开石头,大概2个小时能开到雷泽和燕丘。)之后就是升级的枯燥之路了,清任务清任务还是清任务。

  新手选择点的技能,考虑到小号技能点很紧缺:

  通灵系:乌龟点到3或者4,白虎只点到1,麒麟随等级点满,仙鹤随等级点满,凤凰不点;

  云华系:回生建议随等级点满, 神速建议点到5左右,缚足真诀点到3即可打怪足够,郁风随等级点满,重生只点1;

  八卦系:退鬼点到4-6左右,斩妖点到3-5左右,定身点到3,观心有技能点就点,破技在2左右(太费蓝),之后大家随着升级大概就到了50多,这个时候在59的时候去九黎南门去领洗点道具洗人物全疾,个人感觉,当然如果喜欢魂或者力的道友也可以不洗或者洗力,随着等级的提高认识的人也会提高,带上你认识的朋友去体验大荒的副本吧,个人认为60以前没有进副本的必要。

本文导航

  • 第1页:太虚观加点及新手指导

相关阅读:天下3,太虚观,加点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