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门派攻略 八大门派定位详解

时间:2012-04-03 00:00 作者:明净八度-明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门派攻略 八大门派定位详解

    冰心堂

    职业定位:治疗、辅助职业

    切磋:纯治疗型的冰心在切磋方面能力较弱,但对于生存型冰心和毒医来说,切磋的优势很大,毕竟有加血的技能存在

    野外:在野外,冰心更打的作用便是辅助治疗,当然暴力冰心也能杀人,不过没有下马技能让毒医很尴尬。

    竞技场:当今的冰心在竞技场还是很有优势的,尤其是沙包流冰心的存在,当一个队有沙包流冰心时,他(她)无疑是整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战场:除非是极品的毒医,或者沙包流的冰心,不然冰心在战场的压力还是有的,但冰心和强力云麓的组合确是让对方无奈的存在,如果是一个沙包流的冰心在配合一个带知彼的云麓,那更是无解的存在。

    势力战、城战:冰心无疑是势力战和城战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逆转和妙手的单体加血,八门和江湖的无需目标指定的群加,是参战人员生存的保证,而七星唤魂和润脉则是提高了战斗人员的战斗续航能力。

    游戏现状:冰心还是比较符合职业的定位,在治疗上的作用没有其他职业能够替代。相对而言只是个人战斗的机动性不强。

    云麓仙居

    职业定位:远程群体输出,附带群体控制

    切磋:云麓在切磋中的优势无疑是巨大的,尤其是高吟唱的云麓,一旦水入梦将对手控制,那基本上就宣告了对手的失败,但有一些职业是云麓一套连招带不走的,此时云麓各式的控制技能就能充分发挥作用了,将对手牢牢控制后,依靠自己的高爆发和攻击,将对手击败。

    野外:在野外云麓也有一定的优势,当然前提是野外阵地战,四色炼化的云麓在野外追击战中没有很大的优势,在野外追击战中有优势的是月白云麓。

    竞技场:在竞技场中,云麓是强大的,当一个战队中有一个出色的云麓,那么他的胜率将提升20%,因为云麓在竞技场中更多的是控制,利用风七、火地、水缓行,水入梦、水狂 这些技能对对手经行强有力的控制,在控制之中,还有不错输出,所以说云麓的在竞技场中是强大的。

    战场:云麓在战场依然强大,但前提是你有一定的装备和熟练度,如果在有一个冰心和你在一起,那么你们这个组合就是接近于无解的存在。现在流行一句话“一个云麓放天罚,一群硬甲上西天”

    势力战、城战:大型战斗是云麓的乐园,是能充分体现出云麓群体输出和强控的另一个地方。尤其是火天罚和水狂的无需目标指定释放,这让云麓在大型战斗中更加如鱼得水,而风七则是在保护祭天台神石最有利的技能。纵观全服每周势力战人头榜和输出榜,前十当中都能发现云麓的身影,而且不在少数。云麓是现今在势力战当中不依靠珠子就能获得大量人头的职业之一。

    游戏现状:云麓作为大荒最强力的法系输出职业,其定位也是较为贴切,一个控制与输出并存的门派,确实非常火热。

    弈剑听雨阁

    职业定位:双修附带辅助

    切磋:在切磋方面 弈剑除了在打冰心时有些压力,在全状态面对其他职业时,胜算较大。

    野外:现在的弈剑,在野外优势还是有的,当然前提是对手不再马上。

    竞技场:在竞技场弈剑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有归的削状态,八荒10秒接近无敌,幻心的爆发,兵解+369的远程 让弈剑不论是在消耗战还是在菜刀队都游刃有余。

    战场:现在的弈剑在战场和在竞技场类似,可以用如鱼得水来形容,各种弈剑的高伤害,各种单走视频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现在的战场尤其是雪竹阵中一场比赛你遇到10个弈剑都不足为奇。(在这个弈剑多如狗的年代)

    势力战、城战:在现今的城战势力战当中,只要不卡屏,弈剑的远程技能还是可以发挥优势的,尤其是迅法全魂弈剑。一旦卡屏弈剑的优势就荡然无存。当然幻化珠子除外。

    游戏现状:弈剑目前的输出能力超过了辅助能力,不再是纯粹的加蓝机器,在各种玩家有根本的战略意义

    太虚观

    职业定位:远程单体输出,单体、群体控制、反隐

    切磋:曾经的太虚外号单挑王可不是白叫的,随着新装备的推出,太虚除了在面对冰心时有些许的压力,在面对其他职业时几乎没有压力。

    野外:太虚在野外有着不错的优势,一个合格的太虚在野外可以不用下马而玩弄对手与股掌之上。更不用说绑定神石无限抽蓝了。

    竞技场:太虚在竞技场也是强大的,人物和宝宝的双符惊,是对对手技力值的最大限制,人物的郁风真诀是吟唱职业的噩梦。

    战场:太虚在战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一个郁风真诀就让多数软甲痛恨到死,更不用说符惊鬼神了,如果一个硬甲遇到一个装备不错的太虚,一旦被控制那么等待他的就是被大风吹到死。

    势力战、城战:现在的城战,太虚的作用不是很大,因为太虚高攻群攻仅有符惊鬼神,但符惊的范围和射程在势力战当中确实不敢恭维,现在太虚在势力战当中要么带麒麟辅助,要么索性幻化珠子。

    游戏现状:太虚还是能够比较好的实现目前的游戏定位,在输出以及控制的定位上都有相符合的条件,定位较为贴合。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