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八大门派技能:云麓仙居

时间:2011-10-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八大门派技能:云麓仙居

天下3八大门派
门派相关 门派渊源 | 门派小说 | 门派玩法 | 门派经典弟子服
门派技能 荒火教 | 天机营 | 翎羽山庄 | 魍魉 | 太虚观 | 云麓仙居
冰心堂 | 弈剑听雨阁
门派套装 50级套装 | 60级套装 | 70级套装 | 60级PVP套 | 70级PVP套
特殊装备 高级特殊装备 | 门派金色副手

云麓仙居

  云麓仙居弟子修习火水风三系法术,火系法术攻击力高强通常附加各种眩晕效果,其吟唱时间也是最长;水系法术吟唱居中,多为控制敌人之用;而风系法术吟唱迅捷,在伤害对手的同时也能有效的同其拉开距离,三系法术的高阶技能均能造成极其恐怖的伤害,而拥有如此众多法术的云麓弟子也是所有门派之中防御最为脆弱的。

特色

  火系法术攻击力高强通常附加各种眩晕效果;水系法术,多为控制敌人之用;而风系法术在伤害对手的同时也能有效的同其拉开距离,三系法术的高阶技能均能造成极其恐怖的伤害。

技能分类

  分为 天书火卷 、 天书水卷 、 天书风卷 以及必杀终结技。

  天书火卷 ——火焰的威力会将你熔化!

  天书水卷 ——倒在入水般温柔的怀抱里,不能动弹。

  天书风卷 ——你永远不可能追上风 呼啸的速度 。

  必杀终结技——自然界的巨大威力会让你目瞪口呆!

天书火卷:
火炎珠:法术。射出一颗火球飞向敌人。
火吟法:心法。进入“真火”状态。火系重击力上升,且所有远程法术射程上升。该状态不可被清除。
火三昧:法术。发出一颗大火球攻击对方,并有一定几率使对方眩晕。
火地眩:法术。发出向周围扩散的火圈,攻击周围所有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眩晕。此技能需要消耗一次“真火”状态才能发动。
火炎凤:法术。发出一只火鸟攻击敌人,需要在真火状态下才能施放。
火天罚:法术。点燃天空的火种落下产生多次大爆炸,需要在真火状态下施放。

天书水卷:
水凝身:法术。射出一颗水球攻击敌人,并有一定几率降低敌方移动速度。
水吟法:心法。进入灵波状态。不良状态法术命中力及物防和会心保护力增加,效果持续时间增加,且法术消耗技力降低。该状态不可被清除。
水缓行:法术。发出冲天水柱攻击周围的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移动速度下降。
水入梦:法术。发出轻柔的水波围绕在目标周围,有一定几率使敌方停止移动,受到的伤害增加。
水乱弹:法术。发出多个浮游水弹,水弹会自动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移动速度下降。需要在灵波状态下施放。
水狂法:究极水法术,在施法者周围创造一片汪洋,每隔一段时间向外发出水环攻击敌人,并有几率使目标移动速度下降,同时进入“失力”状态。此技能需要消耗一次“灵波”状态才能发动。

天书风卷:
风雷触:法术。迅速召唤紫色电芒射向对手,命中增加,并有一定几率将玩家打晕。
风吟法:心法。进入清风状态。最小法术攻击力增加,所有技能冷却时间降低,受到伤害减少。该状态不可被清除。
风卷云:法术。在施法者周围制造旋风进行大范围攻击,且命中增加。
风腾云:轻功。移动速度上升,解除定身状态,免疫缓速状态。不会触发陷阱。不可与浮劲外其他轻功共存。
风刃散:法术。召唤龙卷风攻击目标,击中后放出无数电刃四周飞散。需要在清风状态下施放。
风七雷:究极风法术,召唤多个惊雷从天而降,随机攻击一定范围内敌人并将其打晕,需要在“清风”状态下施放。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技能,云麓仙居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