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短篇:怎堪相思不相待,鬼墨x奶爸

时间:2016-10-20 11:11 作者:七瑾年华不负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人短篇:怎堪相思不相待,鬼墨x奶爸

冰心篇

(1)卅载悬壶难自救,岐黄无力济苍生

  自幼习得妙手逆转,却未能,挽我心爱之人于一瞬。

  子午针灸经上记有一秘术,名曰封尘,以金针入穴,封印那人的记忆。

  可即使是封尘也未能抑制,终是在临别之时让我忆起一切爱恨离伤。

  那个我曾许诺要十里红妆迎娶的姑娘,在我面前,为了所谓的天下太平,以身为祭,堕入魔道。

  我无力指责师尊他们封印了自己的记忆,只恨自己当初为何不能早点想起阿墨。

  如今这天下徒留我一人孑然独立,不过是因果报应。

  到时应了久离二字。

  久离久离,注定此生,久年流离,不得定所。

  阿墨,是我负你。

(2)云舞青霜星岚动,不若花前不负卿

  我离开离开冰心堂后,一路前往蜀州,跪地十日,不得而入。

  第十天的亥时,阿墨的师弟抱着一盆墨兰走出蜀州城门。

  他盯着我看了许久“我不懂小师姐看上你哪里,亦不懂掌门让我将师姐遗物交付于你的理由。”

  我浑浑噩噩的接过墨兰,抱在怀中。

  “喂,冰心堂的。”那个年轻的鬼墨弟子俯视着我,“纵天下负我鬼墨,可我鬼墨不负天下。若你是真心,那么,也该明白,师姐不负天下之愿。”

  最终,我还是回到了太古铜门。并在此常驻,救治伤员和受到浊气感染的各门派子弟。

  我不知道我这算是赎罪还是在缅怀,自幼习得的医术,救不得你,也不得自医。

  可是阿墨,久离至少还能尽绵薄之力,守护这个你以身相祭的太古铜门。

  以全你,不负天下之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