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短篇:怎堪相思不相待,鬼墨x奶爸

时间:2016-10-20 11:11 作者:七瑾年华不负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人短篇:怎堪相思不相待,鬼墨x奶爸

(4)情深几许,相待何年

  很久很久之后,我还记得那天巡查时,他奋不顾身向自己扑来的样子。

  大量的妖魔从裂隙中涌出,最后那个狡诈的妖魔头领以自杀的方式向我袭来。可最后预想中的痛苦并没有传来,睁眼,却只见那个久离倒在我身前。

  魔气缭绕的脸却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依旧是清淡的语气,问:“阿墨,你,可安好?”

  那样普通的一句话,却叫我瞬间红了眼眶,“好,我很好。”

  听完这句话,那个本来还强撑着精神的人安心的晕了过去。

  妖魔虽然除净,可魔障却依然存在,我找不到出路,只得带着他找个安全的地方去休整。

  一路上,我不断听到耳边传来诱惑的低喃,像一把钩子,钩出心底最深最暗沉的渴望。

  “跟他在一起啊,一起留在这里,这里才不会有任何束缚啊。你喜欢他不是么,呵……人间容不下你们……看不起你呀,可是这里不会啊,带着他一起啊…一起,堕魔吧……”

  我知道,这是魔气,引起的心魔在作祟。

  不是不曾为了那些魔语心动,只是,久离,你这样干净,我怎么忍心,让你从此看不见光呢……

  我会带你出去,一定……所以,坚持住,等等我好不好?

(5)遗吾所爱,幻梦留情

  第二天,我是在唇瓣的疼痛中苏醒的。

  醒来却看见那人被魔气浸染的不复温润的眼,唇瓣传来阵阵疼痛,我恍恍惚惚的想,大概,是被那人咬破了?

  缓过神来,狠狠地推开身上之人,厉声呵问:“久离!你可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那人却挑眉笑道“呵,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做的,总比某个只会做缩头乌龟的要好。”

  说完,再次压住我的身子,手中银针轻点,我便瘫软在地,无力挣扎。

  久离素来整齐的长发凌乱的散落在肩头,魔气萦绕他周身,我看着他几近癫狂的神情便知道,魔气发作了。

  碧绿的瞳仁定定的看着他,冷冷地开口:“久离,你只是被魔气所惑,等你清醒……”

  他划开我墨色的衣裙,与他动作截然相反的是温柔到极点的声音“阿墨……你知不知魔气是什么呢……魔气啊……是能诱发人心底,最深的欲望啊……”

  停下手上的动作,他低头深深看向我,被魔气浸染成红色的瞳孔映出我的脸,专注的,不忍打碎,我不由得有些恍惚了起来,只听见他在耳边嘶哑的低喃“阿墨啊,你,就是我的欲望啊……你,才是我的魔障……”

  我被这话震的彻底愣住,旋即堕入昏暗,眼前是铺天盖地暗色的魔气,再感受不到任何清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