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天下无双】服75经验本踢人事件

时间:2013-09-13 00:00 作者:幻梦游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天下无双】服务器75经验副本踢人事件

  天下3【天下无双】服务器75经验副本踢人事件

  其实楼主呢,今天堂战之后就一直在找75经验本,当时好友里正好有人喊75经验随便来人,作为一个奶爸,肯定第一时间进团,当时进团也没什么,团长就是把我调整到一团里,当时还有三个位置,于是我就耐心等待,到处转悠了一下,还顺带在地区和门派喊了喊75经验本随便来人。

  团终于满了之后,团长开本我就第一时间进团,当时处于屏蔽状态,但是团队里的标开始,一个个亮了起来,瞬间呢,楼主被团长移除团队了,当时楼主太天真的以为是团长按错了,然后找到团队聊天记录点击进团,好么,直接两个拒绝,然后当前频道就开始喊起来,75经验本随便来人,是刚才那个团长,我就怒了,直接问,进本之后踢人有意思?,人家那团长理直气壮的回答,你们势力的冰心划水让我们的人死过,呵呵,我才发现,原来是敌对的团啊,团长到门口喊本的打手,都是敌对势力的呢,天下无双,作为一个奇葩的服务器,敌对的奇葩招数我算是一一接招过,但是今天这事儿,进本以后踢人,算是第一次遇见,真不容易啊,邪恶十禁制的人,你们处心积虑的让我进团再踢我,挺不容易的,我还以为无双还有更没有下线的势力,你们算是让我见识了。

  当然,锱铢必较是楼主的游戏性格,踢我一次没关系,咱慢慢等呗,总有机会的是不是?

  我就摆明说,我下本从来不看是否敌对的,奶爸下本从来都是治疗第一第二,虽然我寄语不高装备一般,但是治疗职业就是要保证在团的队友不死不灭团,邪恶十禁制,你们单方面说我们势力的冰心下本划水,让你们的人死过,就把这事儿扣我头上,不觉得这话你说的风大闪到舌头了么,讲笑话呢是么?

  我一直都是屏蔽状态,进本被踢出去才发现时敌对团的,对面还找了那么多理由,呵呵,这不是故意这是什么?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无双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