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仙居新版玄修评测:PVP格局的衍变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無欢の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云麓仙居新版玄修评测:PVP格局的衍变


【右系玄修(重击流)迭代玄修评测】

【一气三清】

  三系重击的到来。

  自修改后,风水重击率受火心法50%加成,此技能终归是回到增益类属性,一气三清后的伤害计算,[(1-0.25)*2]*大小攻伤害浮动,自身硬件装备基础比较好,自身角色重击数值比较高的朋友,推荐首点。

  将切换火心法后转化的风、水两系重击除以满重击率即可计算两系重击率的百分比哦。

  如:A角色74级,火重1500,切换火心法后水系重击为750,74满重击数值(理论数值)为1400,750÷1400≈53%。74重击云麓的装备结构问题,装备重击数值极高,是极容易达到最理想的数值的,最理想的状态是切换火心法后水风两系重击率达到50%,再往上堆的话收益率相应降低而花费的成本会更高。

【云海雾凇】

  局限性风七雷。

  此技能实乃食之乏味弃之可惜,使用条件之苛刻,90S的状态CD,8S的存在时间,2S的调息,对战场的局势把握要求非常高,基本使用此技能就意味着要马上上去火地,差之分毫都会丧失最佳控场时机!

  站桩切磋的话,50唱歌,起手云海,天罚火地后应该是可以连上风七的,如果身上有范围放大加持的话,重击流切磋的风七的控场还是相当不错的。

【白浪清涛】

  近身保命神技。

  重击流面对硬甲职业的近身冲击赋予的一个保命技能吧,极大限度的加强了重击流云麓的生存与保命能力,不同于以往的面对硬甲近身后的窘迫与无奈。单次消耗蓝量恢复的30%血量,差不多可以恢复血条的三分一的血量。

  接下来八秒内5次受到的伤害不高于15%,面对高端重击荒火一刀惊魂,高端魍魉的暴雨梨花攻击,都能起到不俗的抗压与化解作用。另外伤害面板显示的是实际对方技能打你的正常伤害,而实际的减伤伤害不高于15%是计算在内的。

【火舞烟霞】

  变异火乱弹。

  释放火系技能25%几率累积火灵(天罚四次伤害不叠加,如果触发为正常一次),需要累积火灵才能释放,优势局面(顺风局)的话有利于火灵的累积,火灵持续时间为15秒。15秒时间内需要不断的叠加刷新时间与火灵数量,如果15秒过后,没有新的火灵刷新与叠加,火灵将消失!下一次火灵的刷新将回到一个!

  使用条件还是有点苛刻的,但火乱弹对于重击流来说的一个火灵持续1秒的眩晕,也相当于面对硬甲近身攻击后赋予的一个软控类技能吧,说到底还是在提升重击流的生存问题。 


相关阅读:新版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