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荒火教新版玄修评测

时间:2015-07-13 00:00 作者:戒不掉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荒火教新版玄修评测

  新版玄修已经出了三周了想必大家都有去过乱斗战场,随机过到新门派,本人周末比较闲,加上乱斗战场节奏快,到点就一直排队乱斗战场,简直是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由于乱斗战场都是同门派,可能大家测试新玄修的实用度都有不一样的理解。

  虽说随机能随机各门派新玄修,本人玩荒火比较擅长,这里就对荒火的玄修来和大家分析一下面板数据,还有实用程度。

左侧玄修 狂魔斩

鸣金淬火

  原效果附加小攻的百分之15的负火伤,以本人属性1245小攻为例,也就是186点负火。

  修改为固定当前等级2.3倍的负火 以80级为例也就是184负火 。

  这个技能最小攻击高于1227是削弱 低于则是增强(几点负火没多大感觉)。此技能一般重击荒火不会选择点。效果不强。

怒火长身

  原效果(3级)给周围8米范围队友加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百分之15的生命值。

  修改为降低周围8米7个敌方目标百分之8的最大生命值持续12秒。

  这个技能对于重击荒火来讲是个大削,虽说荒火血量厚,但是血条都是虚的,相信广大冰心都会觉得给荒火加血好累,一方面是血多,第二荒火的定位和另外三种硬甲不同,荒火需要冲进人群打输出,也就是需要抗正面最大额伤害。

  对于重击流来说尤为甚,由于战场套高级属性命中和御心不能兼得,大部分重击肯定选择命中,导致自身只存在战场套16的知彼属性减伤,由于现在诛心的崛起,如果面对软甲没有御心来进行对抵消诛心,软甲输出0御心荒火绝对很舒服。

  所以现在的硬甲没有护心相信在神启天梯到验兵都是站不住脚的。

  以我为例子打战场开的是鱼 开长身生命值5W6 (体珠子体马5W8)但是你使用长身之佑的时候是计算你当前生命值也就需要扣除长身的3520的血量。也就是说一次长身之佑能回7890左右的血。配合冰心本脉曾加的治疗效果,和大红差不多。算是一个进人群吃完伤害之后的小型回血技能。勉强增加了荒火的续航。

  反观迭代,减少最大血量的百分之8 首先荒火自己扣除3520的血量上限,也就是百分之7不到的血量上限,减少周围玩家的血量上限,以神启大翅膀法师为例血线3W8左右差不多了减少百分之8,扣除了3040的血量上限。我觉得作用不大,这个技能和冰心迭代后的九心海棠类似。不建议点。

立马横刀

  原效果当装备长刀时最小攻击增加百分之9,最大攻击增加百分之4。

  修改为装备长刀时固定增加等级2倍的小攻 最大攻击提升等级的1.25倍。

  以我为例, 我激活力珠子小攻1145,增加百分之9也就是103点小攻, 大功3074 增加百分之4的大功123的大功。

  修改后的属性等级的2倍小攻也就是160的小攻, 1.25倍大功也就是100点大功。

  这个技能和鸣金淬火一个意思,当大功高于2500是削弱,低于则是加强。对于整体神启境界的荒火玩家来说无疑是削弱的。 

烽火连城

  原技能:怒火燎原,将一名组队的队友向前方扔出一段距离,落地造成盾击伤害,并且造成2秒晕眩。

  修改为向前方唤出一条火焰路径,触碰到的玩家受到火系伤害 火系抵抗和会心防护下降百分之10,荒火进入10秒的状态减伤百分之10,增加速度百分之10。

  旧玄修这个技能,简单说,是个卖队友技。

  能首先这个投掷不可控制扔哪个队友,其次不可控制方向,默认向自己面向的正前方投掷,伤害大概1000-2000左右,最大的限制是必须要组队。

  以我对荒火的了解,相信重击流也不会有什么人点这个玄修技能,浪费点数。

  新玄修改之后算是一个可用技能但是伤害最高只有75点火系伤害,附加的BUFF也只有10秒减伤百分之10 中规中矩,对于0御心的重击流来讲了胜于无。

  总比没有强,增加百分之10的追电。神启战场大部分荒火相信都是满追电。

  相对加强了一些未满追的荒火,优势就是跑路时候用一下增加自己一些追电。

  能跑则跑,跑不掉多这个百分之10 效果也比较低。这个技能CD很短30S 交战之前可以用,跑路时候估计CD也好了。

  减神明还有火系抵抗算是个辅助状态,算是对奶妈的压制配合高端魍魉和会心荒火对奶妈来形成击杀。

  按照2800神明神启阶段普遍冰心来看,数值一般,不如郁气减680的神明来得直观。

飞火流星

  新技能效果转圈圈再原有技能效果基础上每次额外增加90的负火伤害。

  这个是左侧最直观的增强,直接每次增加90的负火伤害。但是对于重击流来说90的负火效果一般。

  神启天梯奶妈成堆的时候这个技能神技,如果人群中有法师,没有护心建议别开转进人群,容易秒躺。切记切记。

裂伤无望

  原技能:宝刀未老1级进入3秒状态 减伤百分之30 2级进入4秒状态减伤百分之45 3级进入6秒状态减伤百分之60。

  新玄修效果与“伤”共享CD 1级消耗2倍生命发动一个必定会心的伤回气45 2级消耗2倍生命值发动一个必定会心的伤CD 35秒 3级 消耗1.5倍生命值 回气30秒

  原技能看似是个神技,但是如果你被控制类似火地该技能无法使用,而且高额的公共冷却导致直观上不点2级都没法用,如果要形成反击必须要点3级。

  但是这个技能使用限制太大了,只是减伤,不减控,加上高额的公共冷却,导致这个技能,容易被控制针对,很大程度上用不出来,或者被对手稍微耗一下就过去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技能如果点了 右侧扔锤子晕眩效果无法触发了。所以一般重击荒火很少点。

  修改之后必定会心一击的伤,某种程度上是克制受职业。变相无视了你的神明。

  但是高额的生命值消耗,我觉得不点满太伤了伤本身要消耗百分之8的生命值,拿本人为例子,5W6的生命值每次用伤自己要扣4480的生命,如果不点满两倍的生命值消耗也就是8960,发动的会心一击的伤我人祸18为例 伤冰心无法出会心,所以我拿双地阵法师为例子,神启带御心的法师为例出会心自身有鱼合体大概9000+,出要害肯定 13000-1W400之间,打冰心应该配合鱼合体会有1左右的稳定伤。为了降低自身额外扣生命我会选择把他点满。

  但是这样玄修点数不足导致自己不能点右侧的扔锤子。很难取舍,我之前洗过宝刀未老。

  点满了,放弃了扔锤子,太不习惯了,面对法师弈剑几乎没有下剑下云技能只靠江湖技能几乎无法对抗。我洗了一周就洗回来了。新玄修这样出还是有待斟酌。广大群众不要被这个技能的描述所震慑,毕竟有得有失。 

右侧玄修 火神佑

冲冠一怒

  原效果百分之30的概率进入三秒错乱 (错乱的效果,3秒内玩家使用技能会用成别的技能,也就是说3秒内用技能不可控制,唯一的处理方式就是不用技能,以免乱用高公共冷却技能,例如法师睡完接火三用成别的技能吧你打醒了,又或者隔着你好长一段距离用了火地这种高公共冷却技能)。

  修改为5秒内1.5倍耗蓝 和2秒的恐惧状态。算是软控。

  这个技能修改有得有失,3秒的错乱是个神技,对比折换成2秒的恐惧,互有来去,1.5倍的抽蓝相当于小失心的额外蓝耗,有得有失。

狂心饮恨

  原效果使用狂之后7秒内耗蓝增加五倍 修改为耗蓝七倍,施展时候固定扣蓝350。

  这个技能算是最直观的加强,论坛呼声不俗,然而七倍和原来五倍差距难道真的这么明显吗,五倍耗蓝的时候也没见有多大效果,除了打JJC有点用处,而且狂这个技能1分钟一次,能被清明消除,JJC只要稍作注意,不用消耗巨大的技能配合明显清明,并不能造成多大效果,现在血祭术,荒火孩子技能这么普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解。

壮心不已

  原效果当自身生命值低于20的时候自动进入壮心不已状态,状态下下次技能伤害减少百分之50。

  修改为3级点满的状况下受到伤害大禹最大生命值的百分之18 进入6秒壮心不已状态,伤害降低百分之4可叠加五层。

  旧玄修的减伤百分之50 配合大禹减伤特技 可以使下一次伤害减少百分之100。什么概念,比如对手野狼打你身上最多6点。堪比护心,完封,但是触发条件有限,遇到持续性伤害技能就不行了例如水乱弹。

  只能抵消第一下的百分之100。这个技能中规中矩算是给右边保命的触发被动。

  新玄修变成受伤百分之18,按照本人的生命计算5W6,吃伤害10080,进入百分之4的减伤持续6秒,触发要求中规中矩荒火血都是虚的,不管法神水狂风气还是弈剑3 6稍微扫两下触发几次没问题但是然而触发满也就百分之20。

  和原技能相比略有得失,相当于给右侧荒火一个持续减伤技能。相对于重击流没有御心的来说效果了胜于无,对于有御心的会心流来说算一个挺好的减伤buff。 

焚身碎玉

  原技能焚身济世 1级8秒内帮队友分担百分之40的伤害 八秒之后进入八秒生命限制解除状态,2级,把秒内帮队友分担百分之50伤害状态持续时间减少百分之5的控制,之后进入八秒生命解除状态。

  修改为施展之后进入30秒的状态,每五秒损失最大血量的百分之5,对周围7米最多五个单位造成最大血量的百分之4火系伤害,状态下飞行震技能威力提升至50(原技能威力百分之32.5)。

  这个技能对于会心流来说是个大削,原技能效果的满血刚身配合马技能 还有火神下面玄修刚身持续时间增加4秒相辅相成下能到25秒的刚身。

  或者是满血的开对于会心率来说多么强大的神技能。

  修改之后的技能效果,我在乱斗战场的测试首先自身要扣血百分之30的生命值以我为例5W6的生命自己扣16800的血,对周围玩家造成的火系伤害,我乱斗战场打荒火造成的伤害出会心大概是2500左右。

  先不论能不能打到人进人群开这个持续掉血的DEBUFF,简直和中了七步一样

  技能描述飞行威力上调到百分之50,看似神技,但是进了人群掉血不说别人还打你掉血,一来一去简直是自杀神技,我试过在人群用这个技能,不可能一下子打到很多人,而且进人群开这个状态就像开了吸铁石,别人疯了一样打你。

  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里。简直是死得快神技。而且用了这个技能开飞星震,不能解除转,也就是手动解除无法使用。不知这个算是BUG还是什么。

狂歌怒吼

  新玄修点满之后释放断吼之后1秒,会额外释放一次断吼技能公共冷却调整至2秒,算是小加强,但是玄修点数的紧张导致这个一般都点1-2下点满的不多,对于会心流来说点满也可。

  对于重击流来讲一般不点满。重击流的断吼伤害一般出于郁气太虚人和宝宝,或者法师带冰心的组合可以点1级。

雷霆万钧

  原技能效果1/2/3级技能效果,当下一次技能效果全部抵抗的时候自身进入雷霆万钧状态。

  下一次技能状态命中力增加自己等级的4倍/等级的6倍,不良状态持续时间增加百分之10/等级8倍,不良状态持续时间增加百分之20。

  修改为技能状态抵抗之后进入雷霆万钧状态,速度提升百分之10,技能状态命中力提升没变,将破胆技能CD重置到6秒/4秒/3秒。

  这个技能怎么说互有来去,原技能效果也算不俗,配合18钻锤子特技能额外增加不良状态持续时间,相当于3.6秒左右的仙魔控制时间。

  修改后的技能效果变成了重置破蛋技能CD感觉上是不错的,就是乱斗没法测试效果。个人觉得应该有利于重击流的唯一右侧玄修。




相关阅读:新版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