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短篇:歌天下系列之《迷梦》

时间:2017-08-20 18:06 作者:刺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她还未睁开眼睛,全身各处传来的剧痛就已经席卷了她

  一、


  她还未睁开眼睛,全身各处传来的剧痛就已经席卷了她。


  痛。真痛啊。


  但这算什么呢?比起心口的痛苦,身体的疼痛简直微不足道。所以哪怕她还未睁开眼睛,却仍旧根据气流的流动精准的抓住了扇向自己的那只手的手腕。


  “你!”对方完全愣住了,似乎没想到明明已经昏迷的人竟然这么快就醒了过来,甚至还有反抗的力气。


  她缓缓睁开眼睛,琥珀色的瞳孔中清晰地倒映出一张风韵犹存的脸来。


  “小贱人,你竟然还敢反抗?”女人很快反应过来,冲着她立马又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另一只手也马上跟着扇了下来。“贱蹄子就是贱蹄子,不打一顿永远不学乖!你还不快把老娘的手放开!”


  她眯了眯眼睛,一只手轻松挡住了对方,原本钳制住女人的那只手也猛地收紧,微微用力便捏断了对方的手腕。


  “啊——唔!”女人刚发出惨烈的叫声,还未来得及破口大骂,便立即又被她卸掉了下巴。


  “嘘——别吵,我喜欢安静。”她缓缓站起身,看着痛得在地上不住翻滚的女人俏皮地笑了笑,笑容说不出的天真稚嫩。“人一吵我就会头疼,头一疼啊,我就容易做出点可怕的事情来,所以,安静点。”


  女人一脸恐惧的看着她,尽管痛得面孔扭曲,却也真的不敢发出声音来。


  “作为绑匪,你们可真不敬业,怎么能对人质这么粗暴呢。”她啧啧两声,一边整理脑海中的记忆,一边查看自己身上的各种青紫痕迹,不难想象这具身体之前遭受了怎样的毒打与虐待。“秦沧海怎么说也是秦涟漪的小叔,断不可能对她下这样的毒手,那么,这应该是你自己自作主张做的了?”


  江南首富秦怀古膝下有两子,长子秦昆仑,次子秦沧海。在他去世之后由秦昆仑继承了家业,而秦沧海则表示更喜欢游历大荒,于是离家十年杳无音讯,两个月前才再次回到秦府,两兄弟多年不见却并没有多少生疏,仍旧感情亲厚得犹如没分别过一般。


  可秦昆仑没想到的是,秦沧海早已投效了北溟魔族,他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夺走秦家庞大的产业,来为北溟魔族的士兵提供各种物资。可秦昆仑身边从不缺能人异士,不好下手,于是他将主意打到了秦昆仑的独女秦涟漪的身上,只要控制住她,还愁秦昆仑不肯就范吗?


  女人被卸了下巴自然说不出话来,但紧缩的瞳孔却也已经把答案告诉了她。


  “真可惜,我如今既然掌管了她的身体,那伤害过她的人我自然都不能放过**,然后一脚踩住连滚带爬想逃跑的女人,利落地用随手捡起的石块划开了她的喉咙。


  “嗬——嗬——”女人痛苦地捂住脖子,却不能制止那些红色液体的流失,她张大了嘴瞪着她,却只能发出漏气一般的声音。


  她却看懂了女人想表达的意思。


  一个在今天之前还柔弱可怜,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怎么会忽然变得这么可怕?


  她一脸无辜的看着她说道:“你是想问我是谁吗?”


  可女人已经做不出回应了。


  看着对方逐渐冰冷的尸体,她嘟了嘟嘴,神情天真而又委屈。


  “我不管,反正从现在起,我就是秦涟漪。”


相关阅读:天下3,迷梦,同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