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比武大会:非主流重击人祸高防魂剑

时间:2015-07-20 00:00 作者:ibm200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比武大会:非主流重击人祸高防魂剑

  首先说一下,搭配这种超级非主流是有原因的。

  其实主要还是弈剑同门战,曲则全观其妙这俩玩意实在是bug,你本来看着很漂亮的属性,观其妙一下会心没了,打到曲则全上就是不出要害。玄修自带的20%御心对于会心流的克制也非常大。而且现在比武里念剑泛滥,会心流太被克制了,而力剑对砍那基本是完全看脸,还是风筝起来比较有把握。

  世界套水重YJ可以选择沉忧,神明很高,但是血量,知彼,命中,人祸全不行,我这个人一般还是喜欢硬属性(人祸,血量,知彼这种)>软属性(神明,会心,命中这种)的。

  所以就选择了这种搭配:(马全魂,人全魂)

  玄修自然是非常容易搭配,主要点出3阳加射程即可。

  比武内属性如下:(血量39039,忘了截,这图里带了曲则全和听雨)

  第一眼看,感觉好像没有什么用,然而后来想想800+重击,和1700+会心在YJ门派比武里重击率和会心率也没差多少(当然一定要让观其妙能甩到对手)。

  实测比较怕高追电重击剑,如果消不掉剑贴身砍太蛋疼(但也是所有魂剑打力剑的硬伤所在),对于受剑(即便不是纯受),爆发不高的受剑完全可以靠血量知彼拖死他,用心眼至少能打掉大半血,打纯受没压力,几乎满血KO,跟会心魂剑对轰:一样的重击(会心)率,自带20%御心,谁赢谁输貌似脸不太黑一目了然。

  实测伤害:




相关阅读:比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