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比武大会:太虚装备搭配及心得感悟

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静静丷聆听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比武大会:太虚装备搭配及心得感悟

装备的搭配

  由于是太虚的战争,那么物防回避追电等其他这些完全可以舍弃,只往三个方向堆属性——神明,会心,疾语。

  四件战场绝对不能少,没有射程增远的一方,直接就输掉了九成,战场套直接选会心最高的四件,首饰全部战场,首饰战场都激活带会心那一套。

  神明的最佳装备自然是妙手,剩余四件用妙手,激活疾生命。

  武器物攻法攻,两套属性攻击全一样,肯定选有神明的。

  炼化全选“ 敏风伤疾语法攻”,因为这是对太虚来说的完美炼化,在御风真诀出会心的情况下,一点风系负伤等于1.5大攻,所以大攻不需要刻意去堆,这样炼化疾语肯定有溢出,太虚只需要41疾语 多了也没太大用,可以适当把一些炼化改成念神明。

  鉴定,会心>念>生命值。

  玄修选龙魂,龙魂是单挑吊打任何职业的保障。

  人马全部加念

  这样下来的属性,跟上图也是相差无几了。

对阵各种流派太虚操作细节

  照上面打造出来的号,我管叫中庸流太虚,也是我自己玩的流派。

  对阵极限攻击太极玄修的,对方的心魔状态下的高爆发和免疫郁气还是相当可怕的,开局之前要迅速占领中间圆盘,掌握主动权,然后将龙魂f5定在那里,人、龙魂与对方保持一条直线,对方人过来就龙魂定住,对方邪影过来就直接吹死就好,太极系邪影基本卖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拖掉免疫郁气的时间,不能免疫郁气的太虚,龙魂都能玩死他。

  对阵极限攻击带龙魂的,依旧是开局要掌握住主动权,快速到达圆盘,但是千万要小心对面龙魂,一旦被定住,对方有心魔的话 估计至少要掉2/3血,还有要把握距离,对方心魔下的极限输出很有可能短时间打掉龙魂  然后与自身龙魂形成2打1,只要在心魔时间过了,还没有被对方逮到,就可以大胆往前走了 对方龙魂可以只定不杀,因为太耗时间和蓝,最后,不能免疫郁气的太虚,龙魂都能玩死他。

  对阵极限受太极玄修的,这类是最好杀的,因为对方没有攻击, 根本不可能造成什么伤害,开局直接龙魂过去定住人,无脑杀邪影,快速形成2打1,抽蓝为主,没有技力值的太虚,龙魂都能玩死他。

  对阵极限受带龙魂的,开局过去占领有利地形,定人杀龙魂,杀龙魂太费蓝,要时刻注意自身蓝量,这样的极限受抽干就ok了,没有技力值的太虚,龙魂都能玩死他。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一种比较稀有的搭配——重击流,不过没会心便是不可能打断施法,太虚打太虚,还是得靠会心,不论攻受。

  其实最烦的还是和自己一样搭配的太虚,既有会心输出可以秒人,也有神明强行读条,可能一个小失误 就会被彻底吊打,这类太虚比的还是临场反应,该3浮劲上面秒人或者杀龙魂就得果断上,该往后退避其锋芒就得赶紧退。




相关阅读:比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