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玩家成神必备 打造69级高端魂剑

时间:2013-05-22 00:00 作者:qiuxing199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个攻略帖,给69魂剑自己玩yj也很久了,前前后后花在这个yj号上也有5w多了,做过小正阳红烧,海天加正阳,忠心玉加云水yj。最开始是疾剑,后来是魂剑,之后又改了敏力剑,然后改成了敏力疾yj,再后来是纯追电双修剑,到现在又改成了纯魂剑。69阶段除了受剑以外,所有流派都玩过了,现在

  写个攻略帖,给69魂剑

  自己玩yj也很久了,前前后后花在这个yj号上也有5w多了,做过小正阳红烧,海天加正阳,忠心玉加云水yj。最开始是疾剑,后来是魂剑,之后又改了敏力剑,然后改成了敏力疾yj,再后来是纯追电双修剑,到现在又改成了纯魂剑。69阶段除了受剑以外,所有流派都玩过了,现在仓库里还有一套炼化完美的正阳,4个二代大禹物理系首饰。改号改的真是一把辛酸一把泪,所以写这个攻略也是希望能分享一下玩69战场yj的一些心得,让大家在改号的时候不至于来回改,多花冤枉钱。这篇攻略侧重于想搞高端69魂剑的玩家在如何提升属性上的一些建议。

  目标属性:法攻3300+,会心1450,会心伤害上升8%,诛心7%,物防2300+,法放2700+,神明350+,回避1700+。追电405,疾语20。

  给3个伤害明细:

  1.3350法功无合体开兵解,攻击850法防7w装评的羽毛

点击放大

  2.3350法功炎妖合体,攻击850法防7w装评的羽毛

点击放大

  3.3130法功杀手合体,攻击850法防7w装评的羽毛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qiuxing1994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