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天机前期装备选择心得

时间:2014-05-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乾光鞋,乾光摆,可能要伴随我们一辈子。开东海开到的月,果断砸8钻吧,前期很有用,后期不用化溟,超值。建木的木炎铠,黑木肩胛,木韵镯,幽雨环,剑域的达涂金腿甲,金盔,双飞的破甲腰带,护腕选择制甲工艺的金刚护腕,加物防的,虽然很少,比木有好,戒指58本的相柳之血,任务的御剑之心,

  乾光鞋,乾光摆,可能要伴随我们一辈子。开东海开到的月,果断砸8钻吧,前期很有用,后期不用化溟,超值。建木的木炎铠,黑木肩胛,木韵镯,幽雨环,剑域的达涂金腿甲,金盔,双飞的破甲腰带,护腕选择制甲工艺的金刚护腕,加物防的,虽然很少,比木有好,戒指58本的相柳之血,任务的御剑之心,玉佩蟾蜍古玉,项链个人推荐使用古3的炫金,当然建木的碧梦幽帘也是可以的。武器推荐九环刀,前期可能垃圾属性紫色的都要100来金,没关系,就是放点血也买一把,自己去打点石头来洗,注意,洗出的属性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出了满攻,果断用上,砸个8钻,盾牌,运气好可以用建木之护,当然推荐的还是极品点得砍水溟盾。这些都是体天机的装备。洗疾之后,手镯可以换为传道的嗜魔手镯,衣服可以换严霜,腰带寂藐带,要是出了极品属性的带,果断砸8钻,这辈子就他了,头盔朔风盔。希望大家花点耐心,打点好属性的,因为这些装备的属性一定,但是属性值是随机的。

  等级到了70级,我想很多玩家都不满足一身散装了,这个时候,其实作为一个天机,完全有能力弄几个蛋蛋,首先推荐的是蛋蛋手,物法双防,不用升级,其次是蛋蛋裤子,蛋蛋凯,便宜,有人说蛋蛋腰带不是更便宜,那个钱虽然便宜,不值,垃圾带子,用个好的寂藐带代替,就是破甲腰带也比他好。最后是蛋蛋鞋子,这个价格相对前面的,肯定是最贵的。4件蛋蛋,出个特技,行了。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