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三74回避护心流魍魉属性与装备展示

时间:2014-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标准的夜祚7+1,属性如上图。  因为是刚从战场出来截的图,所以会心和附伤是带三玄修的,大攻是带不到100点神祝的。  我的理念一直是:活着才能有输出。死人是放不出技能的。  74战场玄套重击流太多,就用高回避让他们很大一部分攻击都滑过。根据我的测试,我不开疾闪,命中在23

属性图.jpg

  很标准的夜祚7+1,属性如上图。

  因为是刚从战场出来截的图,所以会心和附伤是带三玄修的,大攻是带不到100点神祝的。

  我的理念一直是:活着才能有输出。死人是放不出技能的。

  74战场玄套重击流太多,就用高回避让他们很大一部分攻击都滑过。根据我的测试,我不开疾闪,命中在2300以上的重击流打我才会相对多的正中要害。所以3000回避已经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我的面对重击流时候的生存。

  在面对会心流的时候,7件夜祚的护心特技会变成他们大多数人的噩梦。

  接下来打算给孩子再升升级,点化全洗出三条属性,给孩子换80战场项链洗高命中。

  马养到80,再灵化一个点。

  终于快要成品号了,发个帖子稍微纪念一下。

  谢谢这几年来支持我的人。首先谢谢丷螢火,我家的小奶瓶。给了我非常大的精神支持,和非常非常多的人品支持

  没有这只注水奶瓶,我很难坚持着走下来。

  还要谢谢74WL群的各位兄弟,在我改号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数据上和技术上的帮助。让我从一个小魍魉一点一点慢慢成长。

  我总是用这么一句话来结尾,现在仍然是这句话。

  手执双刀终不悔。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